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化學原料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1 年 6 月)

化學原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0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02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化學原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化學原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0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02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化學原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3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560,000元,兩者相差了5.4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長春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4筆,已有38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春石油化學平均薪資為49,819元。
長春石油化學在臺南、雲林、彰化、高雄、臺北、苗栗有工作機會。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7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興材料工業平均薪資為46,490元。
長興材料工業在屏東、高雄有工作機會。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5筆,已有54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平均薪資為42,050元。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在新竹、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12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奇鈦科技平均薪資為36,000元。
奇鈦科技在新竹、臺中、彰化、臺北有工作機會。

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5筆,已有115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春人造樹脂廠平均薪資為60,686元。
長春人造樹脂廠在雲林、彰化、高雄、新竹、臺北、苗栗有工作機會。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14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化合成生技平均薪資為37,750元。
中化合成生技在新竹、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5筆,已有90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巴斯夫平均薪資為59,253元。
台灣巴斯夫在桃園、臺中、彰化、臺北有工作機會。

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24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寶樹脂化學工廠平均薪資為35,906元。
南寶樹脂化學工廠在臺中、臺南有工作機會。

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28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應材平均薪資為41,075元。
新應材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義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7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義芳化學工業平均薪資為39,200元。
義芳化學工業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化學原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長春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春石油化學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4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長春石油化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長春石油化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長春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長春石油化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長春石油化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長春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興材料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長興材料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長興材料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長興材料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長興材料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的薪水情報,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6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奇鈦科技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奇鈦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奇鈦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奇鈦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奇鈦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春人造樹脂廠的薪水情報,有3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化合成生技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中化合成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溶劑的味道重」。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中化合成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研究員/中化合成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研究員/中化合成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分析研究員/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巴斯夫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台灣巴斯夫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台灣巴斯夫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質管制工程師/台灣巴斯夫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品質管制工程師/台灣巴斯夫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質管制工程師/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寶樹脂化學工廠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主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水還算合理」、「外派很不自由」。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主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主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應材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新應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應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新應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應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義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義芳化學工業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儀電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儀電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儀電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整間公司都很爛」。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