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0 年 9 月光電產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2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64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2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64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2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680,000元,兩者相差了5.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87筆,已有94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為46,938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在桃園、新北、新竹、臺南、高雄、苗栗、基隆、臺北有工作機會。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5筆,已有55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強光電平均薪資為69,259元。
中強光電在新竹、臺南、臺中、苗栗、臺北有工作機會。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1筆,已有36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明基材料平均薪資為49,273元。
明基材料在雲林、桃園、臺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晶電)近半年新增了1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0筆,已有5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元光電(晶電)平均薪資為43,292元。
晶元光電(晶電)在桃園、新竹、臺南、臺中、苗栗、臺北、屏東有工作機會。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7筆,已有3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華映管平均薪資為48,606元。
中華映管在桃園、高雄有工作機會。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8筆,已有1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平均薪資為47,771元。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在苗栗、新竹、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9筆,已有2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KEYENCE_台灣基恩斯平均薪資為50,263元。
KEYENCE_台灣基恩斯在臺中、新竹、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7筆,已有28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43,203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在新北、苗栗、桃園有工作機會。

凌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4筆,已有1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凌巨科技平均薪資為42,838元。
凌巨科技在苗栗、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捷科技平均薪資為39,900元。
東捷科技在臺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九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8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nolux_群創光電的薪水情報,有16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物料控制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物料控制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物料控制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管理/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管理/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管理/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強光電的薪水情報,有3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明基材料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副理/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副理/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副理/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晶電)已累積6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元光電(晶電)的薪水情報,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晶元光電(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晶元光電(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晶元光電(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晶元光電(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工程師/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華映管的薪水情報,有5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華映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華映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中華映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中華映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已累積3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的薪水情報,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完整薪水情報


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KEYENCE_台灣基恩斯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工程師/KEYENCE_台灣基恩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工程師/KEYENCE_台灣基恩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工程師/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1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凌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凌巨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0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凌巨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凌巨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凌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凌巨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凌巨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凌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捷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東捷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東捷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東捷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東捷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工程師/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