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 會計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公司名單總整理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4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8人認為「有苦說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 會計/彩富電子薪水情報
  • 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 會計/長春人造樹脂廠薪水情報
  • 會計/凌越生醫薪水情報
  • 會計/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_勞瑞斯薪水情報
  • 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會計/寶雅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訊達電腦薪水情報
  • 會計/社團法人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薪水情報
  • 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 會計/嬌生薪水情報
  • 會計/萬安生命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東碱薪水情報
  • 會計/台聯電訊薪水情報
  • 會計/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薪水情報
  • 會計/果田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愛爾達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台灣卜蜂企業薪水情報
  • 會計/德昌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巨旦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金革國際唱片薪水情報
  • 會計/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_璽悅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家樂福)(Carrefour)家福薪水情報
  • 會計/樸樸創意生活薪水情報
  • 會計/元富證券薪水情報
  • 會計/香港商雅虎資訊(Yahoo!奇摩)薪水情報
  • 會計/亞德客工業薪水情報
  • 會計/鉅鼎薪水情報
  • 會計/中國電視事業薪水情報
  • 會計/泛勝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台北美國學校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4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四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4,000元至65,000元

年薪範圍:288,000元至936,000元


會計/彩富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68人分享了彩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彩富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彩富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彩富電子完整情報


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完整情報


會計/長春人造樹脂廠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春人造樹脂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長春人造樹脂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長春人造樹脂廠完整情報


會計/凌越生醫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凌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凌越生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凌越生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凌越生醫完整情報


會計/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_勞瑞斯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_勞瑞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_勞瑞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_勞瑞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_勞瑞斯完整情報


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627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會計/寶雅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76人分享了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寶雅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寶雅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寶雅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訊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訊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訊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訊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訊達電腦完整情報


會計/社團法人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社團法人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社團法人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社團法人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社團法人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完整情報


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完整情報


會計/嬌生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嬌生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嬌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嬌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嬌生完整情報


會計/萬安生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安生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萬安生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萬安生命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東碱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東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東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東碱完整情報


會計/台聯電訊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台聯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聯電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聯電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聯電訊完整情報


會計/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完整情報


會計/果田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果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果田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果田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果田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愛爾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愛爾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愛爾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愛爾達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台灣卜蜂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卜蜂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灣卜蜂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灣卜蜂企業完整情報


會計/德昌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昌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德昌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德昌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巨旦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巨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旦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巨旦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巨旦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金革國際唱片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金革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革國際唱片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金革國際唱片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金革國際唱片完整情報


會計/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_璽悅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_璽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_璽悅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會計主管人好」、「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除優點以外都不好」。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_璽悅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_璽悅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家樂福)(Carrefour)家福薪水情報

已有180人分享了(家樂福)(Carrefour)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家樂福)(Carrefour)家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家樂福)(Carrefour)家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家樂福)(Carrefour)家福完整情報


會計/樸樸創意生活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樸樸創意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樸樸創意生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樸樸創意生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樸樸創意生活完整情報


會計/元富證券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元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元富證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元富證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元富證券完整情報


會計/香港商雅虎資訊(Yahoo!奇摩)薪水情報

已有119人分享了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Yahoo!奇摩)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雅虎資訊(Yahoo!奇摩)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香港商雅虎資訊(Yahoo!奇摩)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香港商雅虎資訊(Yahoo!奇摩)完整情報


會計/亞德客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亞德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德客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亞德客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亞德客工業完整情報


會計/鉅鼎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鉅鼎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鉅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鉅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鉅鼎完整情報


會計/中國電視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電視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中國電視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中國電視事業完整情報


會計/泛勝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泛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泛勝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泛勝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泛勝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台北美國學校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北美國學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美國學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北美國學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北美國學校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在德昌聯合會計師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振樺電子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摩爾空間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野獸國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