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9 月 臺中技術員薪水數據出爐!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4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有...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中技術員薪水落點
  • 技術員/鐿鈦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磁震科技開發薪水情報
  • 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華邦電子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華氣體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住華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肥料薪水情報
  • 技術員/玉晶光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臺中捷運薪水情報
  • 技術員/惠民實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靄崴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肥料薪水情報
  • 技術員/拓霖企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肥料薪水情報
  • 技術員/宏全國際薪水情報
  • 技術員/程泰機械薪水情報
  • 技術員/Corning_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薪水情報
  • 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晶元光電(晶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顥記實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華廣生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元暉薪水情報
  • 技術員/拓凱實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佳邦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臺灣菸酒薪水情報
  • 技術員/今國光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勝光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普德家電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4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九月臺中薪水整理報告。


臺中技術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8,000元至45,000元

年薪範圍:216,000元至690,000元


技術員/鐿鈦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鐿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鐿鈦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鐿鈦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鐿鈦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磁震科技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磁震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磁震科技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磁震科技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磁震科技開發完整情報


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已有1734人分享了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華邦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26人分享了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邦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華邦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華邦電子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華氣體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聯華氣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華氣體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華氣體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華氣體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41人分享了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住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1人分享了住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住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住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住華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肥料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肥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肥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肥料完整情報


技術員/玉晶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玉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玉晶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玉晶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玉晶光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臺中捷運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臺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中捷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臺中捷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臺中捷運完整情報


技術員/惠民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惠民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惠民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惠民實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靄崴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靄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靄崴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靄崴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靄崴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肥料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肥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肥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肥料完整情報


技術員/拓霖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拓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拓霖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拓霖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拓霖企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肥料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肥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肥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肥料完整情報


技術員/宏全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47人分享了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全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宏全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宏全國際完整情報


技術員/程泰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程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程泰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程泰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程泰機械完整情報


技術員/Corning_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薪水情報

已有141人分享了Corning_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rning_台灣康寧顯示玻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Corning_台灣康寧顯示玻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Corning_台灣康寧顯示玻璃完整情報


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824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抗壓性要夠」、「產線壓力大」。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01人分享了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PIL_矽品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晶元光電(晶電)薪水情報

已有181人分享了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晶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晶元光電(晶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晶元光電(晶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晶元光電(晶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顥記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顥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顥記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顥記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顥記實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華廣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廣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華廣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華廣生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元暉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元暉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元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元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元暉完整情報


技術員/拓凱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拓凱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拓凱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拓凱實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佳邦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7人分享了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邦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佳邦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佳邦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臺灣菸酒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菸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臺灣菸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臺灣菸酒完整情報


技術員/今國光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今國光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今國光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今國光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今國光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勝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聯勝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勝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勝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勝光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普德家電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普德家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普德家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普德家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普德家電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累積18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8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17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力成科技累積16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鼎基先進材料累積14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