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商品批發代理產業薪水落點!2021 年 3 月最新整理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42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68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最新薪水情報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42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68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94,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222,000元,兩者相差了4.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TOP10

燁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燁貿國際平均薪資為32,500元。
燁貿國際在高雄有工作機會。

銳鋒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3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銳鋒平均薪資為52,667元。
銳鋒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宏久科技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宏久科技平均薪資為27,640元。
宏久科技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6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保樂力加平均薪資為51,000元。
台灣保樂力加在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蓓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蓓福平均薪資為43,750元。
台灣蓓福在臺中、臺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歐森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歐森平均薪資為33,333元。
歐森在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5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平均薪資為34,312元。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18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平均薪資為42,428元。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在新北、嘉義、臺中有工作機會。

研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筆,已有3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研成平均薪資為40,000元。
研成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歐姆龍平均薪資為40,643元。
台灣歐姆龍在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三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最新薪水情報

燁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燁貿國際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網路行銷/燁貿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網路行銷/燁貿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網路行銷/燁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燁貿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燁貿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專員/燁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銳鋒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銳鋒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銳鋒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銳鋒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銳鋒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出貨人員/銳鋒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出貨人員/銳鋒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出貨人員/銳鋒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宏久科技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宏久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台操作員/宏久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機台操作員/宏久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台操作員/宏久科技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台操作員/宏久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機台操作員/宏久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台操作員/宏久科技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保樂力加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主任/台灣保樂力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主任/台灣保樂力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主任/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P&A Analyst/台灣保樂力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FP&A Analyst/台灣保樂力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P&A Analyst/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蓓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蓓福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C電商專員/台灣蓓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EC電商專員/台灣蓓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EC電商專員/台灣蓓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台灣蓓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蓓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台灣蓓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歐森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歐森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員/歐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員/歐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員/歐森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通路業務 Key Account/歐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通路業務 Key Account/歐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通路業務 Key Account/歐森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嘉義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代表/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代表/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代表/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研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研成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奴工/研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奴工/研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奴工/研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研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研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研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歐姆龍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台灣歐姆龍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歐姆龍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通路企劃(業務)/台灣歐姆龍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通路企劃(業務)/台灣歐姆龍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通路企劃(業務)/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