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保險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0 年 9 月)

人身保險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2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55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最新薪水情報

人身保險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2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55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0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806,000元,兩者相差了6.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TOP10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5筆,已有105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泰人壽保險(總)平均薪資為43,635元。
國泰人壽保險(總)在嘉義、彰化、臺中、桃園、苗栗、高雄、新竹、臺北、新北、臺東、臺南有工作機會。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7筆,已有56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山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1,454元。
南山人壽保險在嘉義、桃園、臺中、宜蘭、新竹、臺北、新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1筆,已有45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富邦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8,904元。
富邦人壽保險在桃園、臺中、高雄、新竹、臺北、新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9筆,已有3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4,390元。
中國人壽保險在臺中、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18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7,227元。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在高雄、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1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全球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7,013元。
全球人壽保險在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3筆,已有23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1,969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在嘉義、臺中、桃園、高雄、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8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元大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3,033元。
元大人壽保險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3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28,600元。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7,167元。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在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九月人身保險業最新薪水情報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已累積8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泰人壽保險(總)的薪水情報,有3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主任/國泰人壽保險(總)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主任/國泰人壽保險(總)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主任/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國泰人壽保險(總)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國泰人壽保險(總)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山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3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8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系統流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系統流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系統流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南山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MA/南山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富邦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2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勤專員/富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內勤專員/富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勤專員/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輔銷專員/富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輔銷專員/富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輔銷專員/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國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中國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MA/中國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科長/中國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科長/中國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科長/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勤經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內勤經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勤經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全球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全球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全球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全球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MA/全球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市場訓練/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市場訓練/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市場訓練/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襄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襄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襄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元大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元大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元大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銷人員/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電銷人員/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銷人員/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銷/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電銷/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銷/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人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人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人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專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專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專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