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1 年 1 月補習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補習班業在比薪水總共有780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49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補習班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最新薪水情報

補習班業在比薪水總共有780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49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補習班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55,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715,000元,兩者相差了2.5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熱門公司TOP10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7筆,已有5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平均薪資為29,711元。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在臺中、新竹、臺南、桃園、高雄、彰化、臺北、嘉義、新北有工作機會。

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筆,已有9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平均薪資為30,333元。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在臺中、新竹、臺南、桃園、高雄、彰化、臺北、基隆、嘉義、南投有工作機會。

聯成電腦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7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成電腦平均薪資為31,118元。
聯成電腦在臺中、桃園、高雄、臺北、雲林、新北有工作機會。

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公司)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平均薪資為32,520元。
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在臺中、臺南、桃園、臺北、嘉義、新北有工作機會。

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平均薪資為29,846元。
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在臺南、桃園、高雄、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大文理補習班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大文理補習班平均薪資為29,500元。
台大文理補習班在臺北、臺中、桃園、臺東有工作機會。

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平均薪資為30,976元。
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在臺中、高雄、臺北、宜蘭、新北有工作機會。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平均薪資為29,400元。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在新竹、新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志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1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志光教育科技平均薪資為32,000元。
志光教育科技在臺中、新竹、高雄、臺北、嘉義有工作機會。

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平均薪資為29,600元。
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在臺北、臺中、基隆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一月補習班業最新薪水情報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的薪水情報,有2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英文老師/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英文老師/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英文老師/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英文老師/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英文老師/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英文老師/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已累積3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班務人員/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班務人員/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班務人員/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講師/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講師/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講師/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完整薪水情報


聯成電腦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成電腦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聯成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聯成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聯成電腦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訊工程師/聯成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資訊工程師/聯成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訊工程師/聯成電腦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公司)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英語教師/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英語教師/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英語教師/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公司)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美語老師/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嘉義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美語老師/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_吉的堡網路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美語老師/吉的堡教育集團 (台北/上海總公司)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英文老師/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英文老師/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英文老師/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英文老師/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英文老師/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英文老師/樂獅英語_樂獅教育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大文理補習班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大文理補習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總導師/台大文理補習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總導師/台大文理補習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總導師/台大文理補習班完整薪水情報


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5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美語老師/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美語老師/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美語老師/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韓語教師/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宜蘭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韓語教師/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韓語教師/地球村美日韓語_地球村語文資訊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輔導老師/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公司兩面人多,鼓勵同事互搶業績,看似正向其實是互相傷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輔導老師/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輔導老師/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師/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中師/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中師/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_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志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志光教育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志光教育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志光教育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檯/志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志光教育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志光教育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計/志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幼教老師/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幼教老師/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幼教老師/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人員/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人員/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人員/快樂瑪麗安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