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工程師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桃園 公司名單整理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48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2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7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工程師薪水落點
  • 工程師/慶陞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先豐通訊薪水情報
  • 工程師/威家驊自動化機械薪水情報
  • 工程師/九豪精密陶瓷薪水情報
  • 工程師/銘鈺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漢名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泰電電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淞揚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良峰塑膠機械薪水情報
  • 工程師/精材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瑞智精密薪水情報
  • 工程師/富元精密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睿德企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宏致電子薪水情報
  • 工程師/宣德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工程師/睿明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TA-I)大毅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 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安博全球航太科技(原華普飛機引擎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邁萪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敬鵬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TA-I)大毅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中華映管薪水情報
  •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 工程師/造隆薪水情報
  • 工程師/威建企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揚發實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薪水情報
  • 工程師/CHPT_中華精測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48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2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二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6,000元至100,000元

年薪範圍:72,000元至1,500,000元


工程師/慶陞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慶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慶陞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慶陞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慶陞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先豐通訊薪水情報

已有87人分享了先豐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先豐通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先豐通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先豐通訊完整情報


工程師/威家驊自動化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威家驊自動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家驊自動化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威家驊自動化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威家驊自動化機械完整情報


工程師/九豪精密陶瓷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九豪精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九豪精密陶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九豪精密陶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九豪精密陶瓷完整情報


工程師/銘鈺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銘鈺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銘鈺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銘鈺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銘鈺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漢名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漢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名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漢名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漢名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泰電電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泰電電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泰電電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泰電電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淞揚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淞揚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淞揚數位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淞揚數位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淞揚數位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良峰塑膠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良峰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良峰塑膠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良峰塑膠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良峰塑膠機械完整情報


工程師/精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3人分享了精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精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精材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瑞智精密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智精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瑞智精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瑞智精密完整情報


工程師/富元精密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富元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元精密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富元精密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富元精密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睿德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睿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睿德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睿德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睿德企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宏致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致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宏致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宏致電子完整情報


工程師/宣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宣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宣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宣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宣德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823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工程師/睿明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睿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睿明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睿明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睿明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TA-I)大毅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7人分享了(TA-I)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A-I)大毅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TA-I)大毅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TA-I)大毅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已有415人分享了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日月光) (中壢廠)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完整情報


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復盛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復盛應用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安博全球航太科技(原華普飛機引擎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安博全球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華普飛機引擎科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博全球航太科技(原華普飛機引擎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安博全球航太科技(原華普飛機引擎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安博全球航太科技(原華普飛機引擎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邁萪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邁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邁萪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邁萪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邁萪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敬鵬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29人分享了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敬鵬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敬鵬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敬鵬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TA-I)大毅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7人分享了(TA-I)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A-I)大毅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TA-I)大毅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TA-I)大毅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中華映管薪水情報

已有317人分享了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映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華映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華映管完整情報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已有415人分享了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日月光) (中壢廠)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完整情報


工程師/造隆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造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造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加班費好申請」、「上班玩手機睡覺」、「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管理職都是互推責任」、「巴結文化」、「業務主管講話很臭屁」、「研發圖面沒人審查,修模修到爛」。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造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造隆完整情報


工程師/威建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威建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建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威建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威建企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揚發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揚發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揚發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揚發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揚發實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薪水情報

已有358人分享了Inventec_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ventec_英業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完整情報


工程師/CHPT_中華精測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5人分享了CHPT_中華精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HPT_中華精測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CHPT_中華精測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CHPT_中華精測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250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15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13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11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106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