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0 年 11 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49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346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49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346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267,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3,738,000元,兩者相差了13.1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0筆,已有295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dvantech_研華平均薪資為55,375元。
Advantech_研華在桃園、新北、臺南、臺北、臺東、臺中、新竹有工作機會。

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1筆,已有43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平均薪資為38,882元。
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在桃園、彰化、高雄、新北、臺南、臺北、屏東、臺中、新竹有工作機會。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筆,已有38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普安科技平均薪資為46,469元。
普安科技在高雄、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弋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弋揚科技平均薪資為49,958元。
弋揚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MOXA_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94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OXA_四零四科技平均薪資為54,763元。
MOXA_四零四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2筆,已有28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凌群電腦平均薪資為40,720元。
凌群電腦在桃園、新北、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0筆,已有21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富士全錄平均薪資為36,551元。
台灣富士全錄在桃園、新北、臺南、南投、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3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關貿網路平均薪資為44,688元。
關貿網路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9筆,已有99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平均薪資為53,078元。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在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7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平均薪資為47,512元。
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在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一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dvantech_研華的薪水情報,有7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側室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側室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側室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應用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PM對產品不熟」。

想進一步瞭解應用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應用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送員/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外送員/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送員/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德商foodpanda_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普安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普安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普安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普安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普安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弋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弋揚科技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弋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弋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弋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弋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弋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弋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MOXA_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OXA_四零四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MOXA_四零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MOXA_四零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MOXA_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主任/MOXA_四零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主任/MOXA_四零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主任/MOXA_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凌群電腦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系統工程師/凌群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系統工程師/凌群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系統工程師/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凌群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凌群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富士全錄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台灣富士全錄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富士全錄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台灣富士全錄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富士全錄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關貿網路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工程師/關貿網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關貿網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工程師/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關貿網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關貿網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plication Developer intern/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Application Developer intern/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pplication Developer intern/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顧問/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顧問/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顧問/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顧問/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顧問/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顧問/HUNG YANG SOFTWARE TECH. CO., LTD._鴻揚科技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