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光學器材製造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光學器材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5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338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學器材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光學器材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5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338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學器材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38,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400,000元,兩者相差了8.4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34筆,已有330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UO_友達光電平均薪資為49,177元。
AUO_友達光電在臺南、新北、臺北、新竹、臺中、高雄、桃園有工作機會。

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3筆,已有47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達方電子平均薪資為48,830元。
達方電子在臺南、桃園有工作機會。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2筆,已有75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立光電平均薪資為38,640元。
大立光電在臺南、新北、臺中、高雄、桃園有工作機會。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3筆,已有10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佳能平均薪資為36,638元。
台灣佳能在新北、臺北、新竹、臺中、嘉義有工作機會。

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1筆,已有2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隆達電子平均薪資為50,631元。
隆達電子在新竹、新北、桃園、苗栗有工作機會。

揚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_YoungOptics Inc.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20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平均薪資為53,352元。
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7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平均薪資為32,765元。
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在新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晶碩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46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碩光學平均薪資為39,981元。
晶碩光學在新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新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17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鉅科技平均薪資為37,606元。
新鉅科技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7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佳凌科技平均薪資為32,031元。
佳凌科技在臺南、臺中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光學器材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3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UO_友達光電的薪水情報,有17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AUO_友達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AUO_友達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設備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設備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設備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達方電子的薪水情報,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質發展工程師/達方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品質發展工程師/達方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質發展工程師/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達方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達方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立光電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組裝工程師/大立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組裝工程師/大立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組裝工程師/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專員/大立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大立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佳能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台灣佳能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台灣佳能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人員/台灣佳能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人員/台灣佳能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人員/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隆達電子的薪水情報,有2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工程師/隆達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工程師/隆達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工程師/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隆達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隆達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揚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_YoungOptics Inc.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揚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_YoungOptics Inc.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揚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_YoungOptics Inc.完整薪水情報


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級技術助理/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一級技術助理/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一級技術助理/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庫/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倉庫/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倉庫/海昌隱形眼鏡_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晶碩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碩光學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人員/晶碩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人員/晶碩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人員/晶碩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助理工程師/晶碩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助理工程師/晶碩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助理工程師/晶碩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新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鉅科技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新鉅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OP/新鉅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OP/新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新鉅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新鉅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新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佳凌科技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大夜人員/佳凌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大夜人員/佳凌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大夜人員/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佳凌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佳凌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