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餐館業篇(更新至 2020 年 11 月)

餐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16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17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餐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餐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16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17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餐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63,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756,000元,兩者相差了2.6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熱門公司TOP10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8筆,已有1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王品餐飲平均薪資為30,784元。
王品餐飲在新竹、高雄、臺南、桃園、新北、雲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5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商_亞洲藏壽司平均薪資為39,714元。
日商_亞洲藏壽司在高雄、臺中、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爭鮮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2筆,已有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爭鮮平均薪資為29,000元。
爭鮮在基隆、新竹、高雄、桃園、新北、雲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2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八方雲集國際平均薪資為33,000元。
八方雲集國際在臺南、桃園、新北、雲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3筆,已有15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鼎泰豐小吃店平均薪資為37,426元。
鼎泰豐小吃店在新竹、高雄、臺南、新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1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平均薪資為30,500元。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在新竹、臺南、桃園、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1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平均薪資為28,114元。
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平均薪資為28,500元。
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這一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筆,已有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這一鍋餐飲平均薪資為32,000元。
這一鍋餐飲在臺南、臺中有工作機會。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平均薪資為30,278元。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在新竹、高雄、桃園、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一月餐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王品餐飲的薪水情報,有2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王品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王品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人員/王品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人員/王品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人員/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商_亞洲藏壽司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場人員/日商_亞洲藏壽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壓力大」。

想進一步瞭解內場人員/日商_亞洲藏壽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場人員/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爭鮮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8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人員/爭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人員/爭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人員/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工/爭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中工/爭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中工/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八方雲集國際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廚師/八方雲集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廚師/八方雲集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廚師/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人員/八方雲集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人員/八方雲集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人員/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鼎泰豐小吃店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人員/鼎泰豐小吃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人員/鼎泰豐小吃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服務人員/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讀生/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讀生/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廚助/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廚助/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廚助/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招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招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人資招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員/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員/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員/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人員/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人員/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人員/米塔集團:國際餐旅事業_二雪映月美食館完整薪水情報


這一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這一鍋餐飲的薪水情報,有1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燒肉同話營運儲備幹部/這一鍋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燒肉同話營運儲備幹部/這一鍋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燒肉同話營運儲備幹部/這一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廚物領班/這一鍋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廚物領班/這一鍋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廚物領班/這一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