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助理薪水落點大揭秘!桃園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10 月)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亨通機械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和友紡織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豐群食品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正碁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AFC_豪紳纖維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佳龍科技工程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寶結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凱懿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西北臺慶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kinsus_景碩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中勤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新光鋼鐵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大統新創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新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連陞生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錸誠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全漢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聯祥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耕興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阜麟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全秉機械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天空數位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揚博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富泰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長鴻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平安消防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匯林企業(得來速人力銀行)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東延自動機械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潘柏家具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0年十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37,400元

年薪範圍:264,000元至490,000元


業務助理/亨通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亨通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亨通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亨通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亨通機械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和友紡織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和友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友紡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和友紡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和友紡織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豐群食品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豐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豐群食品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豐群食品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豐群食品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正碁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正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正碁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正碁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正碁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AFC_豪紳纖維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AFC_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FC_豪紳纖維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AFC_豪紳纖維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AFC_豪紳纖維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佳龍科技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佳龍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龍科技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佳龍科技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佳龍科技工程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寶結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寶結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寶結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寶結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寶結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凱懿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凱懿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凱懿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凱懿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凱懿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西北臺慶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西北臺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西北臺慶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西北臺慶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西北臺慶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kinsus_景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83人分享了kinsus_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kinsus_景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kinsus_景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kinsus_景碩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中勤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中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勤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中勤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中勤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新光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新光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新光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新光鋼鐵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大統新創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大統新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統新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大統新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大統新創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新恭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新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新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新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0人分享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荷盛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荷盛國際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連陞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連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連陞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連陞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連陞生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錸誠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錸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錸誠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錸誠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錸誠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全漢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49人分享了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漢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全漢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全漢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聯祥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聯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祥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聯祥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聯祥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耕興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耕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耕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耕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耕興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阜麟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阜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阜麟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阜麟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阜麟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全秉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全秉機械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秉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全秉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全秉機械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天空數位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天空數位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天空數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天空數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天空數位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揚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揚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揚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揚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揚博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富泰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富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泰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富泰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富泰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長鴻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長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鴻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長鴻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長鴻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平安消防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平安消防工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平安消防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平安消防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平安消防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匯林企業(得來速人力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匯林企業有限公司(得來速人力銀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匯林企業(得來速人力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匯林企業(得來速人力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匯林企業(得來速人力銀行)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東延自動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東延自動機械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延自動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東延自動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東延自動機械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潘柏家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潘柏家具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潘柏家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潘柏家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潘柏家具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1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台南企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LITEON_光寶科技累積5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