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5 月)

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助理的薪水情報,有6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有苦說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助理薪水落點
  • 助理/YBS_生利服飾薪水情報
  • 助理/鉅大會計師薪水情報
  • 助理/JLL Taiwan_仲量聯行薪水情報
  • 助理/光隆實業薪水情報
  • 助理/銀穗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 助理/艾得基客行銷顧問薪水情報
  • 助理/六和化工薪水情報
  • 助理/中華民國科技部(國科會)薪水情報
  • 助理/臺北榮民總醫院薪水情報
  • 助理/(北一文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助理/韓34韓國料理薪水情報
  • 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薪水情報
  • 助理/LG_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薪水情報
  • 助理/黃白文化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潤隆建設薪水情報
  • 助理/嘉裕西服_嘉裕薪水情報
  • 助理/台灣團結聯盟薪水情報
  • 助理/中信房屋仲介薪水情報
  • 助理/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薪水情報
  • 助理/美商美斯百貨薪水情報
  • 助理/東方絲路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富裔實業(德士通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明門實業薪水情報
  • 助理/中央研究院(中研院)薪水情報
  • 助理/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 助理/力中國際薪水情報
  • 助理/度哥的創業路薪水情報
  • 助理/台灣雀巢薪水情報
  • 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 助理/新光三越百貨薪水情報
  • 助理/馬偕護校_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助理的薪水情報,有6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五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0,000元至47,000元

年薪範圍:240,000元至940,000元


助理/YBS_生利服飾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YBS_生利服飾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YBS_生利服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YBS_生利服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YBS_生利服飾完整情報


助理/鉅大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鉅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鉅大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鉅大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鉅大會計師完整情報


助理/JLL Taiwan_仲量聯行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JLL Taiwan_仲量聯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JLL Taiwan_仲量聯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JLL Taiwan_仲量聯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JLL Taiwan_仲量聯行完整情報


助理/光隆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光隆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光隆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光隆實業完整情報


助理/銀穗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銀穗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銀穗國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銀穗國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銀穗國際企業完整情報


助理/艾得基客行銷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艾得基客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得基客行銷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艾得基客行銷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艾得基客行銷顧問完整情報


助理/六和化工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六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六和化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六和化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六和化工完整情報


助理/中華民國科技部(國科會)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中華民國科技部(國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民國科技部(國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中華民國科技部(國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中華民國科技部(國科會)完整情報


助理/臺北榮民總醫院薪水情報

已有51人分享了臺北榮民總醫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北榮民總醫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臺北榮民總醫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臺北榮民總醫院完整情報


助理/(北一文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北一文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北一文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北一文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北一文教機構)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助理/韓34韓國料理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韓34韓國料理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韓34韓國料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韓34韓國料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韓34韓國料理完整情報


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完整情報


助理/LG_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LG_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G_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LG_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LG_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完整情報


助理/黃白文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黃白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黃白文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黃白文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黃白文化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潤隆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潤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潤隆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潤隆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潤隆建設完整情報


助理/嘉裕西服_嘉裕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嘉裕西服_嘉裕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嘉裕西服_嘉裕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嘉裕西服_嘉裕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嘉裕西服_嘉裕完整情報


助理/台灣團結聯盟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團結聯盟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團結聯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台灣團結聯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台灣團結聯盟完整情報


助理/中信房屋仲介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中信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信房屋仲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中信房屋仲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中信房屋仲介完整情報


助理/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完整情報


助理/美商美斯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美商美斯百貨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商美斯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美商美斯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美商美斯百貨完整情報


助理/東方絲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東方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方絲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東方絲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東方絲路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富裔實業(德士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富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德士通科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裔實業(德士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富裔實業(德士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富裔實業(德士通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明門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明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明門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明門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明門實業完整情報


助理/中央研究院(中研院)薪水情報

已有238人分享了中央研究院(中研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央研究院(中研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中央研究院(中研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中央研究院(中研院)完整情報


助理/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41人分享了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完整情報


助理/力中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力中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力中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力中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力中國際完整情報


助理/度哥的創業路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度哥的創業路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度哥的創業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度哥的創業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度哥的創業路完整情報


助理/台灣雀巢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雀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台灣雀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台灣雀巢完整情報


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完整情報


助理/新光三越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238人分享了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三越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新光三越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新光三越百貨完整情報


助理/馬偕護校_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馬偕護校_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馬偕護校_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馬偕護校_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馬偕護校_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在中央研究院(中研院)累積6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國立臺灣大學累積5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NCTU_國立交通大學累積3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關東鑫林集團桃園廠_義鎧科技累積3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盈錫精密工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