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助理薪水落點大揭秘!高雄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8 月)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

封面圖片

目錄

  • 高雄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鼎基先進材料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江軍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承德精電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原本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盛源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義利捷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高信工程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欣臨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拓展國際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鈗态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日盛租賃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頡安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明安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益菱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九舫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艾富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寶益隆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創新生醫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瘋戶外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慶安生醫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聯好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威能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巴西商友暉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佳飾美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達成聚化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一卡通票證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泊錞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阿石創新材料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祿鏹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宸利實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人認為「平常心」,以下為2021年八月高雄薪水整理報告。


高雄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800元至32,9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460,600元


業務助理/鼎基先進材料薪水情報

已有82人分享了鼎基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基先進材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鼎基先進材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鼎基先進材料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江軍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江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江軍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江軍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江軍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承德精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承德精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承德精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承德精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承德精電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原本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原本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原本生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原本生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原本生化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盛源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盛源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盛源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盛源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盛源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義利捷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義利捷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義利捷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義利捷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義利捷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高信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高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信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高信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高信工程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欣臨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欣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欣臨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欣臨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欣臨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拓展國際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拓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拓展國際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拓展國際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拓展國際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鈗态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鈗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鈗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鈗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鈗态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荷盛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荷盛國際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荷盛國際顧問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日盛租賃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日盛租賃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盛租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日盛租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日盛租賃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頡安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頡安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頡安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頡安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頡安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明安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明安國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明安國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明安國際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益菱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益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益菱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益菱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益菱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九舫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九舫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九舫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九舫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九舫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艾富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艾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富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艾富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艾富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寶益隆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寶益隆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寶益隆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寶益隆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寶益隆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創新生醫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台灣創新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創新生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創新生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創新生醫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瘋戶外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瘋戶外事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瘋戶外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瘋戶外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瘋戶外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慶安生醫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慶安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慶安生醫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慶安生醫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慶安生醫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聯好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聯好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好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聯好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聯好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威能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威能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能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威能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威能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巴西商友暉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巴西商友暉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巴西商友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巴西商友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巴西商友暉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佳飾美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飾美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佳飾美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佳飾美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達成聚化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達成聚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成聚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達成聚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達成聚化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一卡通票證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一卡通票證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一卡通票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一卡通票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一卡通票證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泊錞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泊錞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泊錞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泊錞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泊錞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阿石創新材料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阿石創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阿石創新材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阿石創新材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阿石創新材料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祿鏹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祿鏹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祿鏹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祿鏹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祿鏹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宸利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宸利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宸利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宸利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宸利實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4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12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murata_台灣村田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累積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