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助理薪水落點大揭秘!新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2 月)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10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4人...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至佳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沛緹雅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志元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友通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睿怡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九介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安馳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芳興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宏益玻璃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三中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星凱光電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木通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LITEON_光寶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普羅製衣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友懋國際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世安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虹揚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宏竹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卡廸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高得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眾里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詠麗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朕宏國際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驊陞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興東藥品器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帝仁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海科生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力豪食品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10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二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000元至40,000元

年薪範圍:276,000元至720,000元


業務助理/至佳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至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至佳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至佳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至佳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沛緹雅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沛緹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沛緹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沛緹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沛緹雅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大部分人不錯」、「稍微偏僻一點」。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志元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志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志元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志元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志元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友通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55人分享了友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友通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友通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友通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睿怡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睿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睿怡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睿怡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睿怡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九介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九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九介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九介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九介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安馳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安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馳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安馳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安馳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芳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芳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芳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芳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芳興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宏益玻璃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宏益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益玻璃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宏益玻璃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宏益玻璃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三中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三中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中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三中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三中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24人分享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鴻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儒鴻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星凱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星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星凱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星凱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星凱光電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木通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木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木通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木通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木通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LITEON_光寶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23人分享了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ITEON_光寶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LITEON_光寶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LITEON_光寶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普羅製衣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普羅製衣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普羅製衣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普羅製衣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普羅製衣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友懋國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友懋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友懋國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友懋國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友懋國際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世安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世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世安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世安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世安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虹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虹揚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虹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虹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虹揚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宏竹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竹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宏竹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宏竹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卡廸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卡廸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卡廸國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卡廸國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卡廸國際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高得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高得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得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高得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高得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眾里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眾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眾里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眾里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眾里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詠麗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詠麗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詠麗生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禮品」、「工作環境佳」、「免費咖啡」、「勞動節禮品」、「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無員工停車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詠麗生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詠麗生化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朕宏國際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朕宏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朕宏國際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朕宏國際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朕宏國際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24人分享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鴻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儒鴻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驊陞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驊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驊陞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驊陞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驊陞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興東藥品器材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興東藥品器材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東藥品器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興東藥品器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興東藥品器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帝仁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帝仁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帝仁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帝仁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帝仁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海科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海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海科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海科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海科生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力豪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力豪食品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力豪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力豪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力豪食品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4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12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murata_台灣村田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7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台南企業累積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