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員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1 月)

專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專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專員的薪水情報,有24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1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49人認為「有苦說...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專員薪水落點
  • 專員/NCCC_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薪水情報
  • 專員/中華電信薪水情報
  • 專員/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專員/富盈數據薪水情報
  • 專員/永聯物流開發薪水情報
  • 專員/富邦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 專員/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薪水情報
  • 專員/忠泰集團_忠泰生活開發薪水情報
  • 專員/和泰汽車薪水情報
  • 專員/國合會_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薪水情報
  • 專員/群益金鼎證券薪水情報
  • 專員/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 專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專員/財團法人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薪水情報
  • 專員/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薪水情報
  • 專員/智寶科技服務薪水情報
  • 專員/台灣雀巢薪水情報
  • 專員/富邦媒體科技(富邦 momo)薪水情報
  • 專員/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 專員/藥人才人才管理顧問薪水情報
  • 專員/廣紘國際薪水情報
  • 專員/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專員/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薪水情報
  • 專員/泰達運動顧問薪水情報
  • 專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專員/中華電信薪水情報
  • 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薪水情報
  • 專員/合眾建築經理薪水情報
  • 專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薪水情報
  • 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專員/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專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專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專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專員的薪水情報,有24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1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4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專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7,000元至79,500元

年薪範圍:336,000元至1,240,000元


專員/NCCC_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NCCC_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CCC_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NCCC_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NCCC_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完整情報


專員/中華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178人分享了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中華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中華電信完整情報


專員/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306人分享了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專員/富盈數據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盈數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富盈數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富盈數據完整情報


專員/永聯物流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永聯物流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聯物流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永聯物流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永聯物流開發完整情報


專員/富邦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產物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富邦產物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富邦產物保險完整情報


專員/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完整情報


專員/忠泰集團_忠泰生活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忠泰集團_忠泰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忠泰集團_忠泰生活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美」、「違反勞基法檯面下收遲到罰款」。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忠泰集團_忠泰生活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忠泰集團_忠泰生活開發完整情報


專員/和泰汽車薪水情報

已有45人分享了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泰汽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和泰汽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和泰汽車完整情報


專員/國合會_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國合會_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合會_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國合會_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國合會_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完整情報


專員/群益金鼎證券薪水情報

已有68人分享了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群益金鼎證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群益金鼎證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群益金鼎證券完整情報


專員/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完整情報


專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40人分享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專員/財團法人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財團法人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財團法人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財團法人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完整情報


專員/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健喬信元醫藥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健喬信元醫藥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健喬信元醫藥生技完整情報


專員/智寶科技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智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智寶科技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主管好惡嚴重」。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智寶科技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智寶科技服務完整情報


專員/台灣雀巢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雀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台灣雀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台灣雀巢完整情報


專員/富邦媒體科技(富邦 momo)薪水情報

已有228人分享了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邦 momo)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媒體科技(富邦 momo)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富邦媒體科技(富邦 momo)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富邦媒體科技(富邦 momo)完整情報


專員/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完整情報


專員/藥人才人才管理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藥人才人才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藥人才人才管理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藥人才人才管理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藥人才人才管理顧問完整情報


專員/廣紘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廣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紘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廣紘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廣紘國際完整情報


專員/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專員/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完整情報


專員/泰達運動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泰達運動顧問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泰達運動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泰達運動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泰達運動顧問完整情報


專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56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專員/中華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178人分享了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中華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中華電信完整情報


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薪水情報

已有113人分享了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江生醫(TCI CO., Ltd)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完整情報


專員/合眾建築經理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合眾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合眾建築經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合眾建築經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合眾建築經理完整情報


專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189人分享了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完整情報


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102人分享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商美邦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專員/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專員/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專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專員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累積27筆薪水情報

專員在南山人壽保險累積22筆薪水情報

專員在中華電信累積19筆薪水情報

專員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累積16筆薪水情報

專員在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累積16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