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餐館業篇(更新至 2021 年 1 月)

餐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19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61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餐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一月餐館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一月餐館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一月餐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餐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19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61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餐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一月餐館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66,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858,000元,兩者相差了3.0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一月餐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一月餐館業熱門公司TOP10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4筆,已有15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王品餐飲平均薪資為31,211元。
王品餐飲在臺中、新竹、臺北、高雄、新北、臺南、雲林、桃園有工作機會。

爭鮮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8筆,已有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爭鮮平均薪資為29,158元。
爭鮮在臺中、高雄、臺北、桃園、新北、臺南、雲林、新竹、基隆有工作機會。

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6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商_亞洲藏壽司平均薪資為39,542元。
日商_亞洲藏壽司在臺中、高雄、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六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六角國際事業平均薪資為34,564元。
六角國際事業在臺北、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2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八方雲集國際平均薪資為32,292元。
八方雲集國際在臺中、高雄、臺北、新北、臺南、雲林、桃園有工作機會。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筆,已有2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平均薪資為32,100元。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在臺中、臺北、桃園、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16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鼎泰豐小吃店平均薪資為37,424元。
鼎泰豐小吃店在臺中、高雄、臺北、新北、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平均薪資為28,714元。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平均薪資為30,850元。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在臺中、高雄、臺北、桃園、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灣和民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和民餐飲平均薪資為29,267元。
台灣和民餐飲在臺中、臺北、桃園、新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一月餐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王品餐飲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讀生/王品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王品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讀生/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員/王品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員/王品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服務員/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爭鮮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人員/爭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人員/爭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服務人員/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廠務/爭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尾牙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廠務/爭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廠務/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商_亞洲藏壽司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店長/日商_亞洲藏壽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店長/日商_亞洲藏壽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店長/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助理/日商_亞洲藏壽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助理/日商_亞洲藏壽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人資助理/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六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六角國際事業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美編/六角國際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美編/六角國際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計美編/六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店長/六角國際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店長/六角國際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店長/六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八方雲集國際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4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八方雲集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八方雲集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課員/八方雲集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課員/八方雲集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課員/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調酒師/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調酒師/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調酒師/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nager/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anager/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nager/TGI Fridays Taiwan_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鼎泰豐小吃店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人員/鼎泰豐小吃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人員/鼎泰豐小吃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服務人員/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氣氛融洽」、「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人資/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外場服務人員/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外場服務人員/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外場服務人員/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完整薪水情報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和民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和民餐飲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t/台灣和民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pt/台灣和民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t/台灣和民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領班/台灣和民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領班/台灣和民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領班/台灣和民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