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0 年 12 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6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8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6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8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9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260,000元,兩者相差了4.4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5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帝寶工業平均薪資為32,429元。
帝寶工業在臺北、臺南、彰化有工作機會。

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12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陽實業廠平均薪資為37,780元。
東陽實業廠在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8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匯豐汽車平均薪資為35,175元。
匯豐汽車在彰化、嘉義、臺北、新竹、臺中、新北、雲林、基隆、臺南有工作機會。

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16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平均薪資為38,898元。
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19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平均薪資為41,403元。
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在臺北、苗栗、新竹、臺中有工作機會。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5筆,已有17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陽工業平均薪資為37,908元。
三陽工業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平均薪資為58,677元。
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筆,已有10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億交通工業製造平均薪資為35,625元。
大億交通工業製造在臺南有工作機會。

順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2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順益汽車平均薪資為31,800元。
順益汽車在桃園、臺北、臺中、新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弘家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弘家金屬工業平均薪資為31,667元。
弘家金屬工業在彰化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帝寶工業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7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利相關/帝寶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利相關/帝寶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利相關/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帝寶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帝寶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陽實業廠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東陽實業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東陽實業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務/東陽實業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務/東陽實業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務/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匯豐汽車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7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匯豐汽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匯豐汽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網路行銷專員/匯豐汽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網路行銷專員/匯豐汽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網路行銷專員/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建教生/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建教生/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建教生/TOYOTA 製造商_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專員/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專員/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專員/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技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可以在裡面養老!」、「不適合有抱負的青年!」。

想進一步瞭解生技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技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陽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三陽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三陽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企劃/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管理師/三陽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副管理師/三陽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管理師/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氣維護技術員/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電氣維護技術員/福特六和汽車(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氣維護技術員/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完整薪水情報


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億交通工業製造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大億交通工業製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億交通工業製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順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順益汽車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辦事員/順益汽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辦事員/順益汽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辦事員/順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辦事員(總公司技術教育)/順益汽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辦事員(總公司技術教育)/順益汽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辦事員(總公司技術教育)/順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弘家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弘家金屬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組裝包裝作業員/弘家金屬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組裝包裝作業員/弘家金屬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組裝包裝作業員/弘家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課長/弘家金屬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課長/弘家金屬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課長/弘家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