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工讀生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6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7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7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遠東百貨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政治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薪水情報
  • 工讀生/海韻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際票券金融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大潤發流通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墊腳石圖書薪水情報
  • 工讀生/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薪水情報
  • 工讀生/Capatina義式冰淇淋_三仲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黑橋牌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 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薪水情報
  • 工讀生/屈臣氏_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臺灣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NET服裝_主富服裝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世新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壽司郎薪水情報
  • 工讀生/JLL Taiwan_仲量聯行薪水情報
  • 工讀生/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薪水情報
  • 工讀生/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薪水情報
  • 工讀生/舞津濃創意生活薪水情報
  • 工讀生/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北當代藝術中心薪水情報
  • 工讀生/岩島成薪水情報
  • 工讀生/長龍會議顧問薪水情報
  • 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6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7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7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十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58元至35,000元

年薪範圍:1,896元至462,000元


工讀生/遠東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103人分享了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東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遠東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遠東百貨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政治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74人分享了國立政治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政治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政治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政治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完整情報


工讀生/海韻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海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海韻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海韻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海韻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薪水情報

已有282人分享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完整情報


工讀生/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際票券金融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國際票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際票券金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派遣」。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際票券金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際票券金融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892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大潤發流通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98人分享了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潤發流通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大潤發流通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大潤發流通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墊腳石圖書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墊腳石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墊腳石圖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墊腳石圖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墊腳石圖書完整情報


工讀生/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薪水情報

已有66人分享了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完整情報


工讀生/Capatina義式冰淇淋_三仲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Capatina義式冰淇淋_三仲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apatina義式冰淇淋_三仲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Capatina義式冰淇淋_三仲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Capatina義式冰淇淋_三仲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黑橋牌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黑橋牌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黑橋牌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黑橋牌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51人分享了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完整情報


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已有80人分享了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機率高」、「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完整情報


工讀生/屈臣氏_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薪水情報

已有114人分享了屈臣氏_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屈臣氏_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屈臣氏_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屈臣氏_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臺灣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312人分享了國立臺灣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灣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臺灣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臺灣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NET服裝_主富服裝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NET服裝_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ET服裝_主富服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NET服裝_主富服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NET服裝_主富服裝完整情報


工讀生/世新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世新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世新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世新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世新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壽司郎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壽司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壽司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壽司郎完整情報


工讀生/JLL Taiwan_仲量聯行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JLL Taiwan_仲量聯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JLL Taiwan_仲量聯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JLL Taiwan_仲量聯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JLL Taiwan_仲量聯行完整情報


工讀生/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完整情報


工讀生/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完整情報


工讀生/舞津濃創意生活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舞津濃創意生活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舞津濃創意生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舞津濃創意生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舞津濃創意生活完整情報


工讀生/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北當代藝術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臺北當代藝術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北當代藝術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北當代藝術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北當代藝術中心完整情報


工讀生/岩島成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岩島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岩島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岩島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岩島成完整情報


工讀生/長龍會議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長龍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龍會議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長龍會議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長龍會議顧問完整情報


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60人分享了DAISO_台灣大創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AISO_台灣大創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47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0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3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19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累積1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