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臺北行政助理薪水數據出爐!

行政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行政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行政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行政助理薪水落點
  • 行政助理/信意企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環宇開發生技食品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廣穎電通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台灣恩慈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台灣愛思開希新技行銷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澳生威企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亞信國際專利商標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神固國際科技工程企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弘運交通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永漢國際書局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鵬泰顧問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禾碩建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安沛國際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摩曼頓企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倍米科技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奇寶網路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喜恩威系統工程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盧卡斯多媒體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痞客邦PIXNET_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自由時報企業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台灣樂天市場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NI_美商_國家儀器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國立臺北大學薪水情報
  • 行政助理/文根創意軟件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行政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行政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行政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行政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十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行政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0,000元至42,000元

年薪範圍:120,000元至546,000元


行政助理/信意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意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信意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信意企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環宇開發生技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環宇開發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環宇開發生技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環宇開發生技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環宇開發生技食品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廣穎電通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廣穎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穎電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廣穎電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廣穎電通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台灣恩慈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台灣恩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恩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台灣恩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台灣恩慈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台灣愛思開希新技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台灣愛思開希新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愛思開希新技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台灣愛思開希新技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台灣愛思開希新技行銷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澳生威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澳生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澳生威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澳生威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澳生威企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亞信國際專利商標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亞信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信國際專利商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亞信國際專利商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亞信國際專利商標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神固國際科技工程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神固國際科技工程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神固國際科技工程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神固國際科技工程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神固國際科技工程企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弘運交通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弘運交通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弘運交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弘運交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弘運交通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永漢國際書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永漢國際書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漢國際書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永漢國際書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永漢國際書局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鵬泰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鵬泰顧問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鵬泰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鵬泰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鵬泰顧問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禾碩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禾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禾碩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禾碩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禾碩建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安沛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安沛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沛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安沛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安沛國際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摩曼頓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45人分享了摩曼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曼頓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摩曼頓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摩曼頓企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已有198人分享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元大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元大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320人分享了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倍米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倍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倍米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倍米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倍米科技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奇寶網路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奇寶網路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奇寶網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奇寶網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奇寶網路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喜恩威系統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喜恩威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喜恩威系統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喜恩威系統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喜恩威系統工程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盧卡斯多媒體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盧卡斯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盧卡斯多媒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盧卡斯多媒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盧卡斯多媒體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痞客邦PIXNET_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痞客邦PIXNET_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痞客邦PIXNET_優像數位媒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痞客邦PIXNET_優像數位媒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痞客邦PIXNET_優像數位媒體科技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75人分享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自由時報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自由時報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自由時報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自由時報企業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台灣樂天市場薪水情報

已有68人分享了台灣樂天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樂天市場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台灣樂天市場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台灣樂天市場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NI_美商_國家儀器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NI_美商_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I_美商_國家儀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NI_美商_國家儀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NI_美商_國家儀器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國立臺北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國立臺北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北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國立臺北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國立臺北大學完整情報


行政助理/文根創意軟件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文根創意軟件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文根創意軟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文根創意軟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政助理/文根創意軟件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行政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行政助理在國立成功大學累積4筆薪水情報

行政助理在國立清華大學累積4筆薪水情報

行政助理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累積3筆薪水情報

行政助理在SHL_香港商瑞健累積2筆薪水情報

行政助理在NCTU_國立交通大學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