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薪水落點大揭秘!新竹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4 月)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竹業務的薪水情報,有3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為「想換工作...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竹業務薪水落點
  • 業務/士林電機廠薪水情報
  • 業務/行家光電薪水情報
  • 業務/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 業務/鈺創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旭福薪水情報
  • 業務/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業務/增你強薪水情報
  • 業務/煙波大飯店薪水情報
  • 業務/聯華氣體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識驊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頌恩科技 薪水情報
  • 業務/力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華苓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州巧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國碩科技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漢民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晶元光電(晶電)薪水情報
  • 業務/明泰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立盈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昂記薪水情報
  • 業務/億力鑫系統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乾坤科技_台達電子集團薪水情報
  • 業務/漢彊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 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 業務/漢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實威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日商CKD_台灣喜開理薪水情報
  • 業務/帆宣系統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嘉儀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榮創能源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竹業務的薪水情報,有3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0年四月新竹薪水整理報告。


新竹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000元至400,000元

年薪範圍:276,000元至6,000,000元


業務/士林電機廠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士林電機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士林電機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士林電機廠完整情報


業務/行家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行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行家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行家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行家光電完整情報


業務/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已有1348人分享了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完整情報


業務/鈺創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鈺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鈺創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鈺創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鈺創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旭福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旭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旭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旭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旭福完整情報


業務/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674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業務/增你強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增你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增你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增你強完整情報


業務/煙波大飯店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煙波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煙波大飯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煙波大飯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煙波大飯店完整情報


業務/聯華氣體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聯華氣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華氣體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聯華氣體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聯華氣體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識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識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識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識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識驊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頌恩科技 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頌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頌恩科技 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頌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頌恩科技 完整情報


業務/力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71人分享了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力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力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力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華苓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華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苓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華苓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華苓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州巧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州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州巧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州巧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州巧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國碩科技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國碩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碩科技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自由度相對高」、「薪水競爭力看不見」。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國碩科技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國碩科技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漢民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1人分享了漢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民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漢民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漢民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晶元光電(晶電)薪水情報

已有147人分享了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晶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晶元光電(晶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晶元光電(晶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晶元光電(晶電)完整情報


業務/明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8人分享了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明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明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明泰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立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立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立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立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立盈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昂記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昂記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昂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昂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昂記完整情報


業務/億力鑫系統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億力鑫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億力鑫系統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億力鑫系統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億力鑫系統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乾坤科技_台達電子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47人分享了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台達電子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乾坤科技_台達電子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乾坤科技_台達電子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乾坤科技_台達電子集團完整情報


業務/漢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漢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漢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漢彊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已有98人分享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業績壓力重」。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完整情報


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已有98人分享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完整情報


業務/漢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漢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漢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實威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實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實威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實威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實威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日商CKD_台灣喜開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日商CKD_台灣喜開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商CKD_台灣喜開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日商CKD_台灣喜開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日商CKD_台灣喜開理完整情報


業務/帆宣系統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7人分享了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帆宣系統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帆宣系統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帆宣系統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嘉儀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嘉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嘉儀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嘉儀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嘉儀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榮創能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榮創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榮創能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榮創能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榮創能源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累積14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累積11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信義房屋仲介累積11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南山人壽保險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TutorABC_麥奇數位累積6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