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科技研發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0 年 5 月)

生化科技研發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6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3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生化科技研發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最新薪水情報

生化科技研發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6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3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生化科技研發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5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80,000元。

年薪範圍為294,000元至1,248,000元,兩者相差了4.2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TOP10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筆,已有65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江生醫(TCI CO., Ltd)平均薪資為42,764元。
大江生醫(TCI CO., Ltd)在臺北、屏東、臺中有工作機會。

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3筆,已有13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信東生技平均薪資為32,186元。
信東生技在臺北、高雄、桃園、臺南有工作機會。

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3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瓏企業平均薪資為45,606元。
大瓏企業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9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骨科器材平均薪資為40,089元。
聯合骨科器材在臺北、高雄、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展旺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7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展旺生命科技平均薪資為38,228元。
展旺生命科技在苗栗、臺南有工作機會。

亞諾法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亞諾法生技平均薪資為40,000元。
亞諾法生技在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10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美檢驗科技平均薪資為37,625元。
台美檢驗科技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8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平均薪資為48,633元。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在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圖爾思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41,125元。
圖爾思生物科技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世宬生物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世宬生物科技顧問平均薪資為37,100元。
世宬生物科技顧問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五月生化科技研發業最新薪水情報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已累積3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江生醫(TCI CO., Ltd)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0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大江生醫(TCI CO., Lt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屏東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江生醫(TCI CO., Lt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完整薪水情報


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信東生技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藥助/信東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藥助/信東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藥助/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分析工程師/信東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分析工程師/信東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分析工程師/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瓏企業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大瓏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瓏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大瓏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大瓏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工程師/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骨科器材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C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QC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QC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展旺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展旺生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展旺生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展旺生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展旺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研究員/展旺生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研究員/展旺生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分析研究員/展旺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亞諾法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亞諾法生技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亞諾法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亞諾法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助理/亞諾法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研究助理/亞諾法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研究助理/亞諾法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研究助理/亞諾法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美檢驗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化學工程師/台美檢驗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化學工程師/台美檢驗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化學工程師/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師/台美檢驗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師/台美檢驗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分析師/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數據分析師/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數據分析師/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數據分析師/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圖爾思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專員/圖爾思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專員/圖爾思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產品專員/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物資訊工程師/圖爾思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生物資訊工程師/圖爾思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物資訊工程師/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世宬生物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世宬生物科技顧問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化學分析師/世宬生物科技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化學分析師/世宬生物科技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化學分析師/世宬生物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化學工程師/世宬生物科技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化學工程師/世宬生物科技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化學工程師/世宬生物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