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8 月 臺北會計薪水數據出爐!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3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3人認為「想換工作...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 會計/慶隆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新光金融控股(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薪水情報
  • 會計/富邦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 會計/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大同薪水情報
  • 會計/達杏薪水情報
  • 會計/台灣大哥大薪水情報
  • 會計/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薪水情報
  • 會計/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薪水情報
  • 會計/尚智運動世界薪水情報
  • 會計/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會計/振大纖維薪水情報
  • 會計/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薪水情報
  • 會計/達慶醫療儀器薪水情報
  • 會計/創見資訊薪水情報
  • 會計/振喬薪水情報
  • 會計/花水木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環資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桂格_佳格食品薪水情報
  • 會計/聯發紡織纖維薪水情報
  • 會計/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 會計/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 會計/活力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香港商數立國際台灣分薪水情報
  • 會計/日正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旺旺集團_宜蘭食品工業薪水情報
  • 會計/Intuitive Surgical Sarl Taiwan Branch_瑞士商直覺台灣分薪水情報
  • 會計/台灣普客二四薪水情報
  • 會計/台灣高虎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3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八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8,000元至50,0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800,000元


會計/慶隆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慶隆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慶隆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慶隆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慶隆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92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新光金融控股(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薪水情報

已有119人分享了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金融控股(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新光金融控股(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新光金融控股(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完整情報


會計/富邦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46人分享了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產物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富邦產物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富邦產物保險完整情報


會計/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大同薪水情報

已有138人分享了大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大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大同完整情報


會計/達杏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達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達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達杏完整情報


會計/台灣大哥大薪水情報

已有370人分享了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大哥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灣大哥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灣大哥大完整情報


會計/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87人分享了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完整情報


會計/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74人分享了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完整情報


會計/尚智運動世界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尚智運動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尚智運動世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尚智運動世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尚智運動世界完整情報


會計/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會計/振大纖維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振大纖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振大纖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振大纖維完整情報


會計/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完整情報


會計/達慶醫療儀器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達慶醫療儀器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慶醫療儀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達慶醫療儀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達慶醫療儀器完整情報


會計/創見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43人分享了創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見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創見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創見資訊完整情報


會計/振喬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振喬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振喬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振喬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振喬完整情報


會計/花水木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花水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花水木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花水木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花水木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環資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環資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環資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環資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環資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桂格_佳格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桂格_佳格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桂格_佳格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桂格_佳格食品完整情報


會計/聯發紡織纖維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聯發紡織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發紡織纖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聯發紡織纖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聯發紡織纖維完整情報


會計/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194人分享了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SUS_華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ASUS_華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ASUS_華碩電腦完整情報


會計/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120人分享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奧美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奧美廣告完整情報


會計/活力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活力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活力生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活力生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活力生化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香港商數立國際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香港商數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數立國際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香港商數立國際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香港商數立國際台灣分完整情報


會計/日正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日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正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日正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日正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旺旺集團_宜蘭食品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旺旺集團_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旺旺集團_宜蘭食品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旺旺集團_宜蘭食品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旺旺集團_宜蘭食品工業完整情報


會計/Intuitive Surgical Sarl Taiwan Branch_瑞士商直覺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Intuitive Surgical Sarl Taiwan Branch_瑞士商直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tuitive Surgical Sarl Taiwan Branch_瑞士商直覺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Intuitive Surgical Sarl Taiwan Branch_瑞士商直覺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Intuitive Surgical Sarl Taiwan Branch_瑞士商直覺台灣分完整情報


會計/台灣普客二四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台灣普客二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普客二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灣普客二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灣普客二四完整情報


會計/台灣高虎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台灣高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高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灣高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灣高虎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累積3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達運光電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享雨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國產建材實業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