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行銷公關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0 年 4 月)

廣告行銷公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83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35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四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廣告行銷公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廣告行銷公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83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35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四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廣告行銷公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30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3,600,000元,兩者相差了12.5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熱門公司TOP10

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2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李奧貝納平均薪資為38,562元。
李奧貝納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平實思路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平實思路平均薪資為30,667元。
平實思路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尚青雲端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尚青雲端整合行銷平均薪資為31,000元。
尚青雲端整合行銷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1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上聯國際展覽平均薪資為36,417元。
上聯國際展覽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賞霖創藝平均薪資為28,000元。
賞霖創藝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異象醫藥公關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異象醫藥公關平均薪資為75,667元。
異象醫藥公關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樺霖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樺霖平均薪資為37,000元。
樺霖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視)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3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灣電視事業(台視)平均薪資為32,800元。
臺灣電視事業(台視)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4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平均薪資為35,833元。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創越數位行銷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2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創越數位行銷平均薪資為39,556元。
創越數位行銷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2020年/四月廣告行銷公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李奧貝納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李奧貝納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李奧貝納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E/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E/李奧貝納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SAE/李奧貝納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AE/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平實思路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平實思路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活動企劃/平實思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活動企劃/平實思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活動企劃/平實思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活動企劃+設計/平實思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活動企劃+設計/平實思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活動企劃+設計/平實思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尚青雲端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尚青雲端整合行銷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開發/尚青雲端整合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開發/尚青雲端整合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商品開發/尚青雲端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開發/尚青雲端整合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開發/尚青雲端整合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商品開發/尚青雲端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上聯國際展覽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整合行銷部 專案副理/上聯國際展覽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整合行銷部 專案副理/上聯國際展覽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整合行銷部 專案副理/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董事長特助/上聯國際展覽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董事長特助/上聯國際展覽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董事長特助/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賞霖創藝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s/賞霖創藝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cs/賞霖創藝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cs/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活動執行/賞霖創藝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活動執行/賞霖創藝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活動執行/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異象醫藥公關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異象醫藥公關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異象醫藥公關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異象醫藥公關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異象醫藥公關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關專案執行/異象醫藥公關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老闆會聽你講話」、「有問題詢問主管都會得到耐心回復」、「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老闆只聽她想聽的」、「擅自更動薪資結構」。

想進一步瞭解公關專案執行/異象醫藥公關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公關專案執行/異象醫藥公關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樺霖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樺霖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秘密/樺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秘密/樺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秘密/樺霖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動畫師/樺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動畫師/樺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動畫師/樺霖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視)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灣電視事業(台視)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動畫師/臺灣電視事業(台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動畫師/臺灣電視事業(台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動畫師/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視)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臺灣電視事業(台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臺灣電視事業(台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rketing/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視)完整薪水情報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S/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S/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S/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AR/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AR/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AR/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創越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創越數位行銷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師/創越數位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師/創越數位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計師/創越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創越數位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創越數位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創越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