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篇(更新至 2021 年 2 月)

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4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3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4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3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2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2,000,000元,兩者相差了6.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3筆,已有8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平均薪資為42,994元。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CyberLink_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3筆,已有7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CyberLink_訊連科技平均薪資為53,490元。
CyberLink_訊連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瑞嘉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5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瑞嘉軟體科技平均薪資為54,594元。
瑞嘉軟體科技在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newegg_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10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newegg_台灣新蛋平均薪資為46,430元。
newegg_台灣新蛋在臺中、桃園、新北、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三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3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竹資訊平均薪資為49,545元。
三竹資訊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凡谷興業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26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凡谷興業平均薪資為36,778元。
凡谷興業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直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5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直通國際平均薪資為39,000元。
直通國際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4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神盾平均薪資為56,306元。
神盾在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順立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2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順立智慧平均薪資為46,708元。
順立智慧在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inspur_數字雲端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20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spur_數字雲端平均薪資為97,182元。
inspur_數字雲端在新北、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2021年/二月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料分析師/遊戲橘子數位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資料分析師/遊戲橘子數位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料分析師/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後端工程師/遊戲橘子數位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後端工程師/遊戲橘子數位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後端工程師/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CyberLink_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CyberLink_訊連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專員/CyberLink_訊連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專員/CyberLink_訊連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專員/CyberLink_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CyberLink_訊連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CyberLink_訊連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CyberLink_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瑞嘉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瑞嘉軟體科技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BA/瑞嘉軟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DBA/瑞嘉軟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DBA/瑞嘉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UI 設計/瑞嘉軟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UI 設計/瑞嘉軟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UI 設計/瑞嘉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newegg_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newegg_台灣新蛋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ontent Management Specialist/newegg_台灣新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Content Management Specialist/newegg_台灣新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Content Management Specialist/newegg_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newegg_台灣新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MA/newegg_台灣新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newegg_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竹資訊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三竹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三竹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三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三竹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三竹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企劃/三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凡谷興業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凡谷興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凡谷興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凡谷興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凡谷興業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直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直通國際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師/直通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文化」、「沒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師/直通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分析師/直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業分析師/直通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教育訓練制度不足」。

想進一步瞭解商業分析師/直通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商業分析師/直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神盾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神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神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工程師/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神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SA/神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A/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順立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順立智慧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順立智慧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順立智慧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順立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oftware engineer/順立智慧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Software engineer/順立智慧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oftware engineer/順立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inspur_數字雲端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spur_數字雲端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4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inspur_數字雲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spur_數字雲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inspur_數字雲端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inspur_數字雲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spur_數字雲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inspur_數字雲端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