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薪水落點大揭秘!桃園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1 月)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499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2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0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工程師薪水落點
  •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 工程師/錸誠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薪水情報
  • 工程師/捷惠自動機械薪水情報
  • 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薪水情報
  • 工程師/耀聖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鉞發薪水情報
  • 工程師/民暘薪水情報
  • 工程師/輝能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薪水情報
  • 工程師/新應材薪水情報
  • 工程師/輝能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達方電子薪水情報
  • 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工程師/華通電腦薪水情報
  • 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薪水情報
  • 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南亞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 工程師/虹碩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中興紡織廠薪水情報
  • 工程師/順達電子薪水情報
  • 工程師/NCSIST 中科院_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薪水情報
  • 工程師/陽明營造薪水情報
  • 工程師/長榮海運薪水情報
  • 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薪水情報
  • 工程師/高技企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中華映管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499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2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一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6,000元至100,000元

年薪範圍:72,000元至1,500,000元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已有423人分享了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日月光) (中壢廠)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完整情報


工程師/錸誠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錸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錸誠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錸誠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錸誠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薪水情報

已有364人分享了Inventec_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ventec_英業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Inventec_英業達完整情報


工程師/捷惠自動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捷惠自動機械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捷惠自動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捷惠自動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捷惠自動機械完整情報


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薪水情報

已有71人分享了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完整情報


工程師/耀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耀聖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耀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耀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耀聖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鉞發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鉞發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鉞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鉞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鉞發完整情報


工程師/民暘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民暘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民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民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民暘完整情報


工程師/輝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4人分享了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輝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輝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輝能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薪水情報

已有206人分享了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完整情報


工程師/新應材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應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同事相處融洽」、「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應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新應材完整情報


工程師/輝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4人分享了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輝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輝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輝能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達方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79人分享了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方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達方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達方電子完整情報


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934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工程師/華通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10人分享了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通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華通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華通電腦完整情報


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薪水情報

已有71人分享了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完整情報


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義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義芳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義芳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南亞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24人分享了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亞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南亞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南亞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薪水情報

已有423人分享了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日月光) (中壢廠)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完整情報


工程師/虹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虹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虹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虹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虹碩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中興紡織廠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中興紡織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興紡織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興紡織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興紡織廠完整情報


工程師/順達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順達電子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順達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順達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順達電子完整情報


工程師/NCSIST 中科院_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薪水情報

已有249人分享了NCSIST 中科院_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CSIST 中科院_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NCSIST 中科院_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NCSIST 中科院_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完整情報


工程師/陽明營造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陽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陽明營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陽明營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陽明營造完整情報


工程師/長榮海運薪水情報

已有102人分享了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榮海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長榮海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長榮海運完整情報


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47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興電工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完整情報


工程師/高技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高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技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高技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高技企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薪水情報

已有291人分享了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完整情報


工程師/中華映管薪水情報

已有318人分享了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映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華映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華映管完整情報


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興電工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興電工機械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253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18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16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12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108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