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6 月 作業員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新北 公司名單整理

作業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作業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作業員的薪水情報,有3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作業員薪水落點
  • 作業員/祥達企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北爾電子薪水情報
  • 作業員/一詮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 作業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作業員/AOI_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圓凱科技實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弘松窯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Panasonic_台灣松下電腦薪水情報
  •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 作業員/樂音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臺灣湯淺電池薪水情報
  • 作業員/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羅碁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介明塑膠薪水情報
  • 作業員/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薪水情報
  • 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薪水情報
  • 作業員/德微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泰馬貿易薪水情報
  • 作業員/台灣酷馬機電薪水情報
  •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 作業員/藍天電腦薪水情報
  • 作業員/小茶栽堂_薩摩亞商億達國際台灣分薪水情報
  • 作業員/欣訊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精星精密薪水情報
  • 作業員/麗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宸曜科技薪水情報
  • 作業員/合麗實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金扣企業薪水情報
  • 作業員/文菱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作業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作業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作業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作業員的薪水情報,有3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六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作業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0元至42,0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600,000元


作業員/祥達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祥達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祥達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祥達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祥達企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北爾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北爾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北爾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北爾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北爾電子完整情報


作業員/一詮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一詮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一詮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一詮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一詮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已有124人分享了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日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新日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新日興完整情報


作業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948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作業員/AOI_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8人分享了AOI_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OI_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AOI_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AOI_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圓凱科技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圓凱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圓凱科技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圓凱科技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圓凱科技實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弘松窯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弘松窯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弘松窯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弘松窯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弘松窯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Panasonic_台灣松下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Panasonic_台灣松下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Panasonic_台灣松下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Panasonic_台灣松下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Panasonic_台灣松下電腦完整情報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已有124人分享了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日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新日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新日興完整情報


作業員/樂音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樂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樂音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樂音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樂音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臺灣湯淺電池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臺灣湯淺電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湯淺電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臺灣湯淺電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臺灣湯淺電池完整情報


作業員/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30人分享了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提供午晚便當」、「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康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康舒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羅碁生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羅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羅碁生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羅碁生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羅碁生化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介明塑膠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介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介明塑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介明塑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介明塑膠完整情報


作業員/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薪水情報

已有240人分享了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完整情報


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90人分享了Unitech_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tech_燿華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完整情報


作業員/德微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德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微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德微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德微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泰馬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泰馬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泰馬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泰馬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泰馬貿易完整情報


作業員/台灣酷馬機電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酷馬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酷馬機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台灣酷馬機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台灣酷馬機電完整情報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已有124人分享了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日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新日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新日興完整情報


作業員/新日興薪水情報

已有124人分享了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日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新日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新日興完整情報


作業員/藍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藍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藍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藍天電腦完整情報


作業員/小茶栽堂_薩摩亞商億達國際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小茶栽堂_薩摩亞商億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小茶栽堂_薩摩亞商億達國際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小茶栽堂_薩摩亞商億達國際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小茶栽堂_薩摩亞商億達國際台灣分完整情報


作業員/欣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欣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欣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欣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欣訊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精星精密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精星精密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星精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精星精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精星精密完整情報


作業員/麗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麗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麗德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麗德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麗德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宸曜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宸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宸曜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宸曜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宸曜科技完整情報


作業員/合麗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合麗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合麗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合麗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合麗實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金扣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金扣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扣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金扣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金扣企業完整情報


作業員/文菱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文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文菱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文菱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作業員/文菱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作業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作業員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高雄廠)累積15筆薪水情報

作業員在Unitech_燿華電子累積15筆薪水情報

作業員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中壢廠)累積14筆薪水情報

作業員在大立光電累積13筆薪水情報

作業員在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累積1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