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產業薪水落點!2021 年 1 月最新整理

銀行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0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451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銀行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一月銀行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一月銀行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一月銀行業最新薪水情報

銀行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0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451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銀行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一月銀行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0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600,000元,兩者相差了5.6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一月銀行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一月銀行業熱門公司TOP10

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6筆,已有285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0,788元。
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在嘉義、桃園、臺北、屏東、臺南、新北、高雄、臺中、苗栗、新竹有工作機會。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3筆,已有228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2,631元。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在桃園、臺北、新北、高雄、臺中、新竹、基隆有工作機會。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3筆,已有128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7,046元。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在臺北、臺南、新北、高雄、臺中、新竹、彰化有工作機會。

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9筆,已有193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6,603元。
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在嘉義、桃園、臺北、花蓮、臺南、新北、高雄、臺中、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5筆,已有7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1,360元。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在嘉義、桃園、臺北、新北、高雄、新竹有工作機會。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近半年新增了2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7筆,已有12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平均薪資為43,926元。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在桃園、臺北、臺南、新北、高雄、臺中、南投、新竹有工作機會。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4筆,已有8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平均薪資為42,394元。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在桃園、臺北、臺南、新北、高雄、臺中、新竹有工作機會。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2筆,已有192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4,659元。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在桃園、臺北、高雄、臺中、新竹、基隆有工作機會。

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1筆,已有2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33,651元。
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在桃園、臺北、臺南、新北、高雄、臺中有工作機會。

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筆,已有3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平均薪資為44,478元。
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在新竹、臺南、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一月銀行業最新薪水情報

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0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9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O/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AO/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O/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5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風險人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風險人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風險人員/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3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行政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普普通通」、「離捷運站有距離」。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行政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行政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M/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5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9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襄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襄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襄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襄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襄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襄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專員/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專員/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專員/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襄理/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襄理/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襄理/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已累積7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的薪水情報,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房貸/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房貸/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房貸/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會計/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完整薪水情報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3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話客服/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電話客服/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話客服/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金業務助理/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不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企金業務助理/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企金業務助理/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初級專員/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初級專員/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初級專員/聯邦銀行_聯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信用卡徵信照會人員/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信用卡徵信照會人員/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信用卡徵信照會人員/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辦事員/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辦事員/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辦事員/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