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內部員工最新消息,2021 年 10 月第一手薪水資料揭曉!

關於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2021年十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6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累積800筆薪資情報,已有9337個人看過。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薪資統計和碩集團_...

封面圖片

目錄

  •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薪資統計
  •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2021年十月最新薪水情報
  •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 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工作資訊

關於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2021年十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6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累積800筆薪資情報,已有9337個人看過。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薪資統計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年薪最高為:2,430,000元。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年薪最低為:336,000元。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月薪為:49,468元。

有326人認為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工作「 平常心 」,24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除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待遇情報,更多關於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月薪、工時、實際工作狀況…等詳細的分享,請閱讀本篇整理文。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2021年十月最新薪水情報

E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3人在比薪水分享過EPM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E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E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FW/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3人在比薪水分享過FW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FW/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FW/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O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Opm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O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O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90人在比薪水分享過PM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PM_產品經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PM_產品經理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_產品經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PM_產品經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8人在比薪水分享過Pm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Thermal specialist/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Thermal specialist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Thermal specialist/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Thermal specialist/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包材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包材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包材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包材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64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專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已有158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職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有99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職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互動設計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有82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互動設計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互動設計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資深管理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有7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管理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資深管理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有67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硬體研發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有65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硬體研發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硬體研發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工作資訊

訊舟科技累積55筆薪水情報

泓格科技累積33筆薪水情報

AIC_營邦企業累積39筆薪水情報

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台灣分累積57筆薪水情報

麗臺科技累積39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