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2 月)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的薪水情報,有44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7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3人認為「有苦...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業務薪水落點
  • 業務/康宏數位科技物流薪水情報
  • 業務/實力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全國地毯_全國傢飾開發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翡仕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上邑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萬達國際物流薪水情報
  • 業務/北極光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中阿商業雜誌_德桔薪水情報
  • 業務/中興保全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奇寶網路薪水情報
  • 業務/木子選物舖薪水情報
  • 業務/莊松榮製藥廠薪水情報
  • 業務/天一藥廠薪水情報
  • 業務/曜揚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長榮海運薪水情報
  • 業務/萬海航運薪水情報
  • 業務/雄獅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大地假期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健伸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鳳凰國際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遠東生技_佳展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MGF_香港商美格豐遠東台灣分薪水情報
  • 業務/環球水泥薪水情報
  • 業務/創旭精密薪水情報
  • 業務/上奇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可恩迪薪水情報
  • 業務/昶茂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台灣富士全錄薪水情報
  • 業務/靖騰生技薪水情報
  • 業務/圓宸雲端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murata_台灣村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的薪水情報,有44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7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二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130,000元

年薪範圍:264,000元至1,560,000元


業務/康宏數位科技物流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康宏數位科技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宏數位科技物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分紅很多」、「工作時間長,問題很多」。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康宏數位科技物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康宏數位科技物流完整情報


業務/實力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實力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實力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實力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實力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全國地毯_全國傢飾開發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全國地毯_全國傢飾開發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國地毯_全國傢飾開發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全國地毯_全國傢飾開發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全國地毯_全國傢飾開發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翡仕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翡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翡仕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翡仕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翡仕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上邑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上邑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邑數位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上邑數位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上邑數位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萬達國際物流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萬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達國際物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萬達國際物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萬達國際物流完整情報


業務/北極光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北極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北極光生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北極光生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北極光生物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中阿商業雜誌_德桔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中阿商業雜誌_德桔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阿商業雜誌_德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阿商業雜誌_德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中阿商業雜誌_德桔完整情報


業務/中興保全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6人分享了中興保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興保全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興保全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中興保全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奇寶網路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奇寶網路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奇寶網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奇寶網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奇寶網路完整情報


業務/木子選物舖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木子選物舖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木子選物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木子選物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木子選物舖完整情報


業務/莊松榮製藥廠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莊松榮製藥廠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莊松榮製藥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莊松榮製藥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莊松榮製藥廠完整情報


業務/天一藥廠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天一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天一藥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天一藥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天一藥廠完整情報


業務/曜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曜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曜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曜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曜揚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長榮海運薪水情報

已有103人分享了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榮海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長榮海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長榮海運完整情報


業務/萬海航運薪水情報

已有48人分享了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海航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萬海航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萬海航運完整情報


業務/雄獅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179人分享了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雄獅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雄獅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雄獅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大地假期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大地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地假期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大地假期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大地假期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健伸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健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健伸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健伸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健伸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鳳凰國際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鳳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鳳凰國際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鳳凰國際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鳳凰國際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遠東生技_佳展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遠東生技_佳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東生技_佳展生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遠東生技_佳展生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遠東生技_佳展生物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MGF_香港商美格豐遠東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MGF_香港商美格豐遠東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GF_香港商美格豐遠東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MGF_香港商美格豐遠東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MGF_香港商美格豐遠東台灣分完整情報


業務/環球水泥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環球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環球水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環球水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環球水泥完整情報


業務/創旭精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創旭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旭精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自由」、「人力吃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創旭精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創旭精密完整情報


業務/上奇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上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奇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上奇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上奇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可恩迪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可恩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可恩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可恩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可恩迪完整情報


業務/昶茂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昶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昶茂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昶茂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昶茂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台灣富士全錄薪水情報

已有79人分享了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富士全錄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富士全錄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台灣富士全錄完整情報


業務/靖騰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靖騰生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靖騰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靖騰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靖騰生技完整情報


業務/圓宸雲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圓宸雲端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圓宸雲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圓宸雲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圓宸雲端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murata_台灣村田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murata_台灣村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urata_台灣村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murata_台灣村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murata_台灣村田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累積31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信義房屋仲介累積24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雄獅旅行社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富邦人壽保險累積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