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相關產業薪水落點!2021 年 6 月最新整理

網際網路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4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8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網際網路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網際網路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4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8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網際網路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35,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755,000元,兩者相差了6.1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0筆,已有25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平均薪資為38,985元。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在桃園、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4筆,已有9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明泰科技平均薪資為52,923元。
明泰科技在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0筆,已有155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精誠資訊平均薪資為43,164元。
精誠資訊在高雄、臺北、新北、新竹、臺中、臺南有工作機會。

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8筆,已有186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平均薪資為49,160元。
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D-Link_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4筆,已有80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D-Link_友訊科技平均薪資為53,811元。
D-Link_友訊科技在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4筆,已有1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平均薪資為35,323元。
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在臺中、臺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2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平均薪資為38,857元。
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4筆,已有194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願境網訊_KKBOX平均薪資為52,180元。
願境網訊_KKBOX在臺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33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平均薪資為99,000元。
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22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傳奇網路遊戲平均薪資為34,626元。
傳奇網路遊戲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網際網路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的薪水情報,有4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劃/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企劃/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企劃/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前端/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前端/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前端/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明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明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PM/明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明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明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精誠資訊的薪水情報,有4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工程師/精誠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工程師/精誠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工程師/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經理/精誠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薪資結構複雜」。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經理/精誠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經理/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2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roduct manager/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roduct manager/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roduct manager/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專員/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專員/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商品專員/Verizon Media(Yahoo)_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D-Link_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D-Link_友訊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HR/D-Link_友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HR/D-Link_友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HR/D-Link_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前端/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前端/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前端/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M/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PM/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PM/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A/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QA/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QA/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ata Analyst/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Data Analyst/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Data Analyst/愛奇藝_香港商奇藝香港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已累積4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願境網訊_KKBOX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1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RE 工程師/願境網訊_KKBOX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SRE 工程師/願境網訊_KKBOX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RE 工程師/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願境網訊_KKBOX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願境網訊_KKBOX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企劃/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完整薪水情報


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echnical Program Mg/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Technical Program Mg/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Technical Program Mg/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Manager/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Manager/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ccount Manager/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傳奇網路遊戲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3D美術/傳奇網路遊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3D美術/傳奇網路遊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3D美術/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海外營運專員/傳奇網路遊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海外營運專員/傳奇網路遊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海外營運專員/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