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桃園助理工程師薪水數據出爐!

助理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助理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5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
  • 助理工程師/Qisda_佳世達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世紀離岸風電設備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自然興電通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鼎朋企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易鼎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新光合成纖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金利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亞旭電腦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kinsus_景碩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達勝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新科光電材料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美磊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信昌電子陶瓷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德律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輝能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富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Amkor _艾克爾國際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卓肯雲端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茂迪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長榮航太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璦司柏電子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濂達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聯華實業投資控股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民暘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助理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5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0年十二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4,000元至55,000元

年薪範圍:288,000元至770,000元


助理工程師/Qisda_佳世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44人分享了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isda_佳世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Qisda_佳世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Qisda_佳世達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世紀離岸風電設備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世紀離岸風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世紀離岸風電設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世紀離岸風電設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世紀離岸風電設備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自然興電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自然興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自然興電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自然興電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自然興電通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薪水情報

已有130人分享了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南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亞電路板(南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薪水情報

已有130人分享了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南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亞電路板(南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鼎朋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鼎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朋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鼎朋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鼎朋企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易鼎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易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易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易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易鼎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薪水情報

已有637人分享了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 ELECTRONICS INC.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42人分享了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環境好」、「沒有」。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薪水情報

已有143人分享了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穩懋半導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人員相處困難,要看運氣」。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新光合成纖維薪水情報

已有84人分享了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合成纖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新光合成纖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新光合成纖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金利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金利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利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人力常常不足,工作量每天都是滿載的狀態」、「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金利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金利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2人分享了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亞旭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66人分享了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旭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亞旭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亞旭電腦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kinsus_景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02人分享了kinsus_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kinsus_景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kinsus_景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kinsus_景碩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達勝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達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勝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達勝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達勝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新科光電材料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新科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科光電材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新科光電材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新科光電材料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美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美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美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美磊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信昌電子陶瓷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信昌電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昌電子陶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信昌電子陶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信昌電子陶瓷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德律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9人分享了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律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德律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德律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輝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4人分享了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輝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輝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輝能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814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富登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富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富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富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Amkor _艾克爾國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8人分享了Amkor _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mkor _艾克爾國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Amkor _艾克爾國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Amkor _艾克爾國際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卓肯雲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卓肯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卓肯雲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卓肯雲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卓肯雲端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茂迪薪水情報

已有105人分享了茂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茂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茂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茂迪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長榮航太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長榮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榮航太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長榮航太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長榮航太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璦司柏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璦司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璦司柏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璦司柏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璦司柏電子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濂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濂達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濂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濂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濂達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聯華實業投資控股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聯華實業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華實業投資控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聯華實業投資控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聯華實業投資控股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民暘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民暘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民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民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民暘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21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2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台灣玻璃工業累積12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10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SPIL_矽品精密工業累積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