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工商顧問服務業篇(更新至 2020 年 5 月)

工商顧問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5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06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工商顧問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工商顧問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5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06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工商顧問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8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400,000元,兩者相差了4.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耕興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19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耕興平均薪資為35,823元。
耕興在新竹、新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22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平均薪資為39,071元。
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13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平均薪資為32,500元。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8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平均薪資為32,900元。
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4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方線上平均薪資為35,000元。
東方線上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5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平均薪資為44,875元。
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在彰化有工作機會。

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6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盈德網絡服務平均薪資為38,800元。
盈德網絡服務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9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平均薪資為53,333元。
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群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7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群創管理顧問平均薪資為34,166元。
群創管理顧問在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綠信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綠信環境科技平均薪資為32,000元。
綠信環境科技在嘉義、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五月工商顧問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耕興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耕興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測試工程師/耕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測試工程師/耕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測試工程師/耕興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認證人員/耕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認證人員/耕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認證人員/耕興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料處理專員/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資料處理專員/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料處理專員/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兼職助理/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兼職助理/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兼職助理/nielsen_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管理師/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管理師/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管理師/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輔導員/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輔導員/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輔導員/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完整薪水情報


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員/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員/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員/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esearcher/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researcher/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esearcher/Ipsos_益普索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方線上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市場調查實習生/東方線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市場調查實習生/東方線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市場調查實習生/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員/東方線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員/東方線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員/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系統工程師/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系統工程師/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系統工程師/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工程師/ARTC_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完整薪水情報


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盈德網絡服務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網頁設計師/盈德網絡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網頁設計師/盈德網絡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網頁設計師/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話客服/盈德網絡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電話客服/盈德網絡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話客服/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工程師/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工程師/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工程師/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群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群創管理顧問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員/群創管理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員/群創管理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員/群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員/群創管理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員/群創管理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員/群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綠信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綠信環境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環境工程師/綠信環境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輕」、「願意讓年輕人負責專案」、「有簡單的教育訓練」、「比較沒有完整的教育訓練,一般都是直接面對任務」。

想進一步瞭解環境工程師/綠信環境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環境工程師/綠信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綠信環境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綠信環境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綠信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