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成衣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0 年 12 月)

紡織成衣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4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03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紡織成衣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最新薪水情報

紡織成衣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4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03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紡織成衣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0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800,000元,兩者相差了6.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熱門公司TOP10

SCI_飛雁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8筆,已有3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CI_飛雁平均薪資為37,946元。
SCI_飛雁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6筆,已有50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儒鴻企業平均薪資為38,031元。
儒鴻企業在臺中、臺北、苗栗、桃園、新北有工作機會。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近半年新增了2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8筆,已有7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平均薪資為48,403元。
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在臺中、臺北、新竹、苗栗、桃園、新北、彰化有工作機會。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59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聚陽實業平均薪資為40,715元。
聚陽實業在嘉義、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9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南企業平均薪資為35,300元。
台南企業在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臺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9筆,已有9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南紡織平均薪資為30,953元。
臺南紡織在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士品企業平均薪資為38,357元。
士品企業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5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良工業平均薪資為36,879元。
中良工業在臺中、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城揚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6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城揚平均薪資為41,250元。
城揚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信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18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信源企業平均薪資為52,056元。
信源企業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紡織成衣業最新薪水情報

SCI_飛雁有限公司已累積4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CI_飛雁的薪水情報,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IE人員/SCI_飛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IE人員/SCI_飛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IE人員/SCI_飛雁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SCI_飛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SCI_飛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SCI_飛雁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儒鴻企業的薪水情報,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0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儒鴻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D人員/儒鴻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TD人員/儒鴻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TD人員/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已累積6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的薪水情報,有3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官僚」。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保全/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保全/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保全/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完整薪水情報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聚陽實業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聚陽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聚陽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聚陽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聚陽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南企業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水洗/台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水洗/台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水洗/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台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臺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南紡織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臺南紡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臺南紡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臺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務員/臺南紡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務員/臺南紡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務員/臺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士品企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士品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士品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士品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士品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良工業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中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中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訊工程師/中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資訊工程師/中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訊工程師/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城揚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城揚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訊工程師/城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資訊工程師/城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訊工程師/城揚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業務/城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業務/城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業務/城揚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信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信源企業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信源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信源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信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報價專員/信源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報價專員/信源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報價專員/信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