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電子元件製造產業薪水落點!2020 年 12 月最新整理

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2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7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2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7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7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200,000元,兩者相差了4.2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4筆,已有8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平均薪資為42,670元。
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在新竹、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3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新科技平均薪資為37,362元。
華新科技在臺南、臺中、高雄、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TDK)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15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東電化(TDK)平均薪資為38,615元。
台灣東電化(TDK)在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同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0筆,已有29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同欣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42,198元。
同欣電子工業在新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TXC_台灣晶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2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XC_台灣晶技平均薪資為40,819元。
TXC_台灣晶技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TA-I)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9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A-I)大毅科技平均薪資為33,250元。
(TA-I)大毅科技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功得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30,433元。
功得電子工業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奇力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2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奇力新電子平均薪資為39,458元。
奇力新電子在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邁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邁拓企業平均薪資為40,650元。
邁拓企業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Mean Well_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10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ean Well_明緯企業平均薪資為60,700元。
Mean Well_明緯企業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工程師/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台達電子集團_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華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華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華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華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TDK)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東電化(TDK)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工程師/台灣東電化(TDK)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工程師/台灣東電化(TDK)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產工程師/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TDK)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備維護員/台灣東電化(TDK)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設備維護員/台灣東電化(TDK)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備維護員/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TDK)完整薪水情報


同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同欣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同欣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同欣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同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同欣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同欣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同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XC_台灣晶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XC_台灣晶技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TXC_台灣晶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XC_台灣晶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TXC_台灣晶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TXC_台灣晶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TXC_台灣晶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TXC_台灣晶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A-I)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A-I)大毅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TA-I)大毅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TA-I)大毅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專員/(TA-I)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TA-I)大毅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A-I)大毅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TA-I)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功得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功得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功得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奇力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奇力新電子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奇力新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奇力新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奇力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庫組長/奇力新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倉庫組長/奇力新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倉庫組長/奇力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邁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邁拓企業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工程師/邁拓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工程師/邁拓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工程師/邁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工程師/邁拓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工程師/邁拓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工程師/邁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Mean Well_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ean Well_明緯企業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Mean Well_明緯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Mean Well_明緯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Mean Well_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Mean Well_明緯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Mean Well_明緯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Mean Well_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