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薪水落點大揭秘!高雄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11 月)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5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有...

封面圖片

目錄

  • 高雄技術員薪水落點
  • 技術員/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華紙漿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電力薪水情報
  • 技術員/燁聯鋼鐵薪水情報
  • 技術員/南美特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薪水情報
  • 技術員/衛普實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和益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賢蓮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南美特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郡科技(總)薪水情報
  • 技術員/源鋼企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協勝發鋼鐵廠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三福化工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賽諾世薪水情報
  • 技術員/漢翔航空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川益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鴻利模具薪水情報
  • 技術員/旺詮薪水情報
  • 技術員/加高電子薪水情報
  • 技術員/鑫科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億燦機械工程薪水情報
  • 技術員/復華機械薪水情報
  • 技術員/國巨薪水情報
  • 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薪水情報
  • 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薪水情報
  • 技術員/TSRC_台橡薪水情報
  • 技術員/旗勝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5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一月高雄薪水整理報告。


高雄技術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45,000元

年薪範圍:285,600元至747,000元


技術員/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華紙漿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紙漿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衛生紙」、「中元普渡有不少東西拿」、「到爽缺是真的爽爽過」、「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以一間輪班公司來說,薪水真的少到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華紙漿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華紙漿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115人分享了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國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國鋼鐵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電力薪水情報

已有95人分享了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電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電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電力完整情報


技術員/燁聯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67人分享了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燁聯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燁聯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燁聯鋼鐵完整情報


技術員/南美特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南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美特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南美特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南美特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合骨科器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完整情報


技術員/衛普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衛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衛普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優點就是新人覺得起薪高」、「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老人薪水幾乎高新人沒多少」。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衛普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衛普實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和益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和益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益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和益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和益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賢蓮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賢蓮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賢蓮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賢蓮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賢蓮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南美特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南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美特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南美特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南美特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郡科技(總)薪水情報

已有44人分享了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郡科技(總)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郡科技(總)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郡科技(總)完整情報


技術員/源鋼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源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源鋼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源鋼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源鋼企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協勝發鋼鐵廠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協勝發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協勝發鋼鐵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協勝發鋼鐵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協勝發鋼鐵廠完整情報


技術員/三福化工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三福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福化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三福化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三福化工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賽諾世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台灣賽諾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賽諾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賽諾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賽諾世完整情報


技術員/漢翔航空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翔航空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漢翔航空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漢翔航空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川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川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川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川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川益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鴻利模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鴻利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利模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鴻利模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鴻利模具完整情報


技術員/旺詮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旺詮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旺詮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旺詮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旺詮完整情報


技術員/加高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加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加高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加高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加高電子完整情報


技術員/鑫科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鑫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鑫科材料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鑫科材料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鑫科材料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億燦機械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億燦機械工程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億燦機械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億燦機械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億燦機械工程完整情報


技術員/復華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復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復華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復華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復華機械完整情報


技術員/國巨薪水情報

已有78人分享了國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國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國巨完整情報


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大連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連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合骨科器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合骨科器材完整情報


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薪水情報

已有155人分享了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春人造樹脂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完整情報


技術員/TSRC_台橡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TSRC_台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RC_台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SRC_台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TSRC_台橡完整情報


技術員/旗勝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9人分享了旗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旗勝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旗勝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旗勝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台灣住友培科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住友培科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23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力成科技累積20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累積20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kinsus_景碩科技累積16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