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原料製造產業薪水落點!2020 年 11 月最新整理

化學原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0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19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化學原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化學原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0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19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化學原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78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4,820,000元,兩者相差了51.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0筆,已有67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春人造樹脂廠平均薪資為61,348元。
長春人造樹脂廠在雲林、臺北、苗栗、高雄、新竹、彰化有工作機會。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5筆,已有25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平均薪資為41,555元。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在臺北、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9筆,已有39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亞東工業氣體平均薪資為45,421元。
亞東工業氣體在臺北、臺中、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1筆,已有3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興材料工業平均薪資為47,203元。
長興材料工業在高雄、屏東有工作機會。

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0筆,已有53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巴斯夫平均薪資為57,328元。
台灣巴斯夫在臺中、臺北、彰化、桃園有工作機會。

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2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聚和國際平均薪資為36,154元。
聚和國際在高雄有工作機會。

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22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應材平均薪資為40,878元。
新應材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廣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10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廣明實業平均薪資為42,405元。
廣明實業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47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李長榮化學工業平均薪資為45,139元。
李長榮化學工業在臺北、屏東、高雄有工作機會。

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平均薪資為38,333元。
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在高雄、臺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一月化學原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春人造樹脂廠的薪水情報,有3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6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工程師/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亞東工業氣體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氣體充填工程師/亞東工業氣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氣體充填工程師/亞東工業氣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氣體充填工程師/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話銷售專員/亞東工業氣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電話銷售專員/亞東工業氣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話銷售專員/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興材料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員/長興材料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員/長興材料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員/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長興材料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長興材料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巴斯夫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研發工程師/台灣巴斯夫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研發工程師/台灣巴斯夫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研發工程師/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管人員/台灣巴斯夫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倉管人員/台灣巴斯夫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倉管人員/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聚和國際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3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聚和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聚和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聚和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聚和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應材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新應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應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新應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同事相處融洽」、「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應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廣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廣明實業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廣明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廣明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廣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現場/廣明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現場/廣明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現場/廣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李長榮化學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李長榮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李長榮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中心研究員/李長榮化學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中心研究員/李長榮化學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中心研究員/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造技術員/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製造技術員/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造技術員/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工程師/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工程師/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工程師/AUECC_聯仕電子化學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