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1 月 業務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中 公司名單整理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業務的薪水情報,有5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6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9人認為「想換工作...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中業務薪水落點
  • 業務/先益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鼎新電腦薪水情報
  • 業務/亮盛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展頌薪水情報
  • 業務/藝誠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實威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維樂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慶合建設薪水情報
  • 業務/斯邁德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速達通寬頻電訊)速達通薪水情報
  • 業務/極限健身中心_極強薪水情報
  • 業務/均豪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廣懿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承源印刷薪水情報
  • 業務/飛泰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順集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亞太看板廣告社薪水情報
  • 業務/源潤豐鑄造薪水情報
  • 業務/知識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日商台灣御牧_台灣御牧薪水情報
  • 業務/展峻汽車薪水情報
  • 業務/今日儀器薪水情報
  • 業務/總翔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翰林出版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世揚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鴻盛國際物流薪水情報
  • 業務/采京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得基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科榮網路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中材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協銓企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業務的薪水情報,有5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6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9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十一月臺中薪水整理報告。


臺中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0,000元至55,000元

年薪範圍:240,000元至904,000元


業務/先益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先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先益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先益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先益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鼎新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44人分享了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新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鼎新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鼎新電腦完整情報


業務/亮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亮盛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亮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亮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亮盛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展頌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展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展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展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展頌完整情報


業務/藝誠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藝誠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藝誠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藝誠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藝誠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實威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44人分享了實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實威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實威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實威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維樂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維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維樂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維樂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維樂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慶合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慶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慶合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慶合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慶合建設完整情報


業務/斯邁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斯邁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斯邁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斯邁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斯邁德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速達通寬頻電訊)速達通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速達通寬頻電訊)速達通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速達通寬頻電訊)速達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速達通寬頻電訊)速達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速達通寬頻電訊)速達通完整情報


業務/極限健身中心_極強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極限健身中心_極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極限健身中心_極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極限健身中心_極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極限健身中心_極強完整情報


業務/均豪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均豪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均豪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均豪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廣懿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廣懿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懿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廣懿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廣懿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承源印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承源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承源印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承源印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承源印刷完整情報


業務/飛泰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飛泰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飛泰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飛泰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飛泰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順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順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順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順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順集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亞太看板廣告社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亞太看板廣告社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太看板廣告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亞太看板廣告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亞太看板廣告社完整情報


業務/源潤豐鑄造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源潤豐鑄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源潤豐鑄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源潤豐鑄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源潤豐鑄造完整情報


業務/知識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知識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知識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知識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日商台灣御牧_台灣御牧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日商台灣御牧公司_台灣御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商台灣御牧_台灣御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日商台灣御牧_台灣御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日商台灣御牧_台灣御牧完整情報


業務/展峻汽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展峻汽車商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展峻汽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展峻汽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展峻汽車完整情報


業務/今日儀器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今日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今日儀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今日儀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今日儀器完整情報


業務/總翔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總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總翔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總翔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總翔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翰林出版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58人分享了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翰林出版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翰林出版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翰林出版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世揚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世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世揚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世揚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世揚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鴻盛國際物流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鴻盛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盛國際物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鴻盛國際物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鴻盛國際物流完整情報


業務/采京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采京貿易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采京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采京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采京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得基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得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得基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得基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得基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科榮網路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科榮網路資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科榮網路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科榮網路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科榮網路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中材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中材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材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材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中材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協銓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協銓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協銓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協銓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協銓企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累積31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信義房屋仲介累積24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雄獅旅行社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富邦人壽保險累積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