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9 月 國外業務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新北 公司名單整理

國外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國外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國外業務的薪水情報,有70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6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8...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國外業務薪水落點
  • 國外業務/聯穎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盈嘉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威聯通訊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立碁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帥哥美容_漢森美妝行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敦樸企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新泰工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千瀧興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頻銳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天掄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大碩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澳美針織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威強電工業電腦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微星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泛台實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華德國際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亞強企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晶睿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新泰工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向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建迪企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利穎電信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凱盟實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偉群製刀工業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和桐化學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國外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國外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國外業務的薪水情報,有70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6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8人認為「平常心」,以下為2021年九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國外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8,000元至70,000元

年薪範圍:336,000元至1,216,000元


國外業務/聯穎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聯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穎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聯穎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聯穎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盈嘉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盈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盈嘉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盈嘉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盈嘉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威聯通訊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威聯通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聯通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威聯通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威聯通訊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立碁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立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立碁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立碁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立碁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帥哥美容_漢森美妝行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帥哥美容_漢森美妝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帥哥美容_漢森美妝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帥哥美容_漢森美妝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帥哥美容_漢森美妝行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敦樸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敦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敦樸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敦樸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敦樸企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新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新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新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新泰工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千瀧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千瀧興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千瀧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千瀧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千瀧興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頻銳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頻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頻銳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頻銳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頻銳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天掄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天掄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天掄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天掄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天掄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大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大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大碩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澳美針織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澳美針織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澳美針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澳美針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澳美針織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威強電工業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76人分享了威強電工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強電工業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威強電工業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威強電工業電腦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麥豐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麥豐密封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微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86人分享了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微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微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微星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泛台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泛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泛台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泛台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泛台實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40人分享了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華德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華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德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華德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華德國際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亞強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亞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強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亞強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亞強企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晶睿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晶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晶睿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晶睿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晶睿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新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新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新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新泰工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向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向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向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向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向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建迪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建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建迪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建迪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建迪企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利穎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利穎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利穎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利穎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利穎電信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凱盟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凱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凱盟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凱盟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凱盟實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56人分享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鴻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儒鴻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儒鴻企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偉群製刀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偉群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偉群製刀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偉群製刀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偉群製刀工業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麥豐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麥豐密封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麥豐密封科技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和桐化學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和桐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桐化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和桐化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和桐化學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國外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正新橡膠工業累積11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伸泰國際累積6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ACTi_建騰創達科技累積5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仁信科技累積5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薩摩亞商奧凡國際台灣分累積4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