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臺北行銷薪水數據出爐!

行銷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行銷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行銷的薪水情報,有6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8人認為「想換工作...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行銷薪水落點
  • 行銷/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薪水情報
  • 行銷/誠品生活薪水情報
  • 行銷/蜂群電子商務薪水情報
  • 行銷/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薪水情報
  • 行銷/香港商衣念時裝台灣分(衣戀集團)薪水情報
  • 行銷/樂購蝦皮薪水情報
  • 行銷/典匠資訊薪水情報
  • 行銷/薄蕾絲薪水情報
  • 行銷/桂冠實業薪水情報
  • 行銷/群益金鼎證券薪水情報
  • 行銷/PGS7_儀燿企業薪水情報
  • 行銷/傳象科技薪水情報
  • 行銷/展碁國際薪水情報
  • 行銷/美女子薪水情報
  • 行銷/新光三越百貨薪水情報
  • 行銷/諾貝爾醫療機構(諾貝爾眼科診所及美麗爾醫學美容診所)薪水情報
  • 行銷/C Channel_魅客國際行銷薪水情報
  • 行銷/銀泰科技薪水情報
  • 行銷/蕾莉風行行銷薪水情報
  • 行銷/傲勝遊戲薪水情報
  • 行銷/妞新聞_妞時尚薪水情報
  • 行銷/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薪水情報
  • 行銷/台灣飛利浦薪水情報
  • 行銷/D-Link_友訊科技薪水情報
  • 行銷/高登鐘錶眼鏡薪水情報
  • 行銷/大聯大投資控股薪水情報
  • 行銷/台灣賓士薪水情報
  • 行銷/台灣阿迪達斯薪水情報
  • 行銷/安盛生科薪水情報
  • 行銷/聯馥食品薪水情報
  • 行銷/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行銷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行銷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行銷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行銷的薪水情報,有6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8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0年十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行銷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5,000元至70,000元

年薪範圍:300,000元至1,000,000元


行銷/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美雅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完整情報


行銷/誠品生活薪水情報

已有80人分享了誠品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誠品生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誠品生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誠品生活完整情報


行銷/蜂群電子商務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蜂群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蜂群電子商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蜂群電子商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蜂群電子商務完整情報


行銷/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傑森全球整合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傑森全球整合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傑森全球整合行銷完整情報


行銷/香港商衣念時裝台灣分(衣戀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香港商衣念時裝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衣戀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衣念時裝台灣分(衣戀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香港商衣念時裝台灣分(衣戀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香港商衣念時裝台灣分(衣戀集團)完整情報


行銷/樂購蝦皮薪水情報

已有167人分享了樂購蝦皮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樂購蝦皮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樂購蝦皮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樂購蝦皮完整情報


行銷/典匠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典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典匠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典匠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典匠資訊完整情報


行銷/薄蕾絲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薄蕾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薄蕾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薄蕾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薄蕾絲完整情報


行銷/桂冠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桂冠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桂冠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桂冠實業完整情報


行銷/群益金鼎證券薪水情報

已有58人分享了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群益金鼎證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群益金鼎證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群益金鼎證券完整情報


行銷/PGS7_儀燿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PGS7_儀燿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PGS7_儀燿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PGS7_儀燿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PGS7_儀燿企業完整情報


行銷/傳象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傳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傳象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傳象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傳象科技完整情報


行銷/展碁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展碁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展碁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展碁國際完整情報


行銷/美女子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美女子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女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美女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美女子完整情報


行銷/新光三越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301人分享了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三越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新光三越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新光三越百貨完整情報


行銷/諾貝爾醫療機構(諾貝爾眼科診所及美麗爾醫學美容診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諾貝爾醫療機構(諾貝爾眼科診所及美麗爾醫學美容診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諾貝爾醫療機構(諾貝爾眼科診所及美麗爾醫學美容診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諾貝爾醫療機構(諾貝爾眼科診所及美麗爾醫學美容診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諾貝爾醫療機構(諾貝爾眼科診所及美麗爾醫學美容診所)完整情報


行銷/C Channel_魅客國際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C Channel_魅客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 Channel_魅客國際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C Channel_魅客國際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C Channel_魅客國際行銷完整情報


行銷/銀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銀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銀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銀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銀泰科技完整情報


行銷/蕾莉風行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蕾莉風行行銷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蕾莉風行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蕾莉風行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蕾莉風行行銷完整情報


行銷/傲勝遊戲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傲勝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傲勝遊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傲勝遊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傲勝遊戲完整情報


行銷/妞新聞_妞時尚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妞新聞_妞時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妞新聞_妞時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妞新聞_妞時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妞新聞_妞時尚完整情報


行銷/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完整情報


行銷/台灣飛利浦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飛利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台灣飛利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台灣飛利浦完整情報


行銷/D-Link_友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8人分享了D-Link_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Link_友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D-Link_友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D-Link_友訊科技完整情報


行銷/高登鐘錶眼鏡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高登鐘錶眼鏡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登鐘錶眼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高登鐘錶眼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高登鐘錶眼鏡完整情報


行銷/大聯大投資控股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大聯大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聯大投資控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大聯大投資控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大聯大投資控股完整情報


行銷/台灣賓士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賓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台灣賓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台灣賓士完整情報


行銷/台灣阿迪達斯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台灣阿迪達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阿迪達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台灣阿迪達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台灣阿迪達斯完整情報


行銷/安盛生科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安盛生科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盛生科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安盛生科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安盛生科完整情報


行銷/聯馥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聯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馥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聯馥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聯馥食品完整情報


行銷/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行銷/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行銷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行銷在新光三越百貨累積10筆薪水情報

行銷在樂購蝦皮累積3筆薪水情報

行銷在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累積3筆薪水情報

行銷在JANDI_韓商青地臺灣分累積3筆薪水情報

行銷在逗寶國際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