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9 月 工讀生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3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8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2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中國青年救國團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威秀影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 工讀生/燦坤實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薪水情報
  • 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薪水情報
  • 工讀生/威秀影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 工讀生/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奉茶心藝茶行薪水情報
  • 工讀生/小牛頓科學教育薪水情報
  • 工讀生/清玉手調原味茶_清玉美味薪水情報
  • 工讀生/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北花卉產銷薪水情報
  • 工讀生/eslite_誠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中華職棒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艾比斯馬特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 工讀生/eslite_誠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VF BRANDS TAIWAN LIMITED_台灣威富品牌薪水情報
  • 工讀生/香港商貝樂可台灣分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3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8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2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九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58元至33,000元

年薪範圍:1,896元至468,000元


工讀生/中國青年救國團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中國青年救國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青年救國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中國青年救國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中國青年救國團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775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威秀影城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秀影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威秀影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威秀影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薪水情報

已有61人分享了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已有130人分享了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中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中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中油完整情報


工讀生/燦坤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40人分享了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燦坤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燦坤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燦坤實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完整情報


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薪水情報

已有257人分享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完整情報


工讀生/威秀影城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秀影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威秀影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威秀影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27人分享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328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完整情報


工讀生/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29人分享了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84人分享了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奉茶心藝茶行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奉茶心藝茶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奉茶心藝茶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奉茶心藝茶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奉茶心藝茶行完整情報


工讀生/小牛頓科學教育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小牛頓科學教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小牛頓科學教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小牛頓科學教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小牛頓科學教育完整情報


工讀生/清玉手調原味茶_清玉美味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清玉手調原味茶_清玉美味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清玉手調原味茶_清玉美味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清玉手調原味茶_清玉美味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清玉手調原味茶_清玉美味完整情報


工讀生/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奧美公關_奧美公共關係顧問完整情報


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丹堤咖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丹堤咖啡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北花卉產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花卉產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北花卉產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北花卉產銷完整情報


工讀生/eslite_誠品薪水情報

已有98人分享了eslite_誠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slite_誠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eslite_誠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eslite_誠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金石堂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石堂圖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金石堂圖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金石堂圖書完整情報


工讀生/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不用動腦」、「手很酸」。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完整情報


工讀生/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不用動腦」、「要專注力」。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42人分享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中華職棒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中華職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職棒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中華職棒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中華職棒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艾比斯馬特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艾比斯馬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比斯馬特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艾比斯馬特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艾比斯馬特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775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328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完整情報


工讀生/eslite_誠品薪水情報

已有98人分享了eslite_誠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slite_誠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eslite_誠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eslite_誠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VF BRANDS TAIWAN LIMITED_台灣威富品牌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VF BRANDS TAIWAN LIMITED_台灣威富品牌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VF BRANDS TAIWAN LIMITED_台灣威富品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VF BRANDS TAIWAN LIMITED_台灣威富品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VF BRANDS TAIWAN LIMITED_台灣威富品牌完整情報


工讀生/香港商貝樂可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香港商貝樂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貝樂可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香港商貝樂可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香港商貝樂可台灣分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39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24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18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累積16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中油累積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