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5 月 臺北PM薪水數據出爐!

PM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PM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PM的薪水情報,有10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PM薪水落點
  • PM/英屬維京群島商博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PM/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薪水情報
  • PM/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 PM/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薪水情報
  • PM/Vpon威朋_威朋大數據(有的放矢行動行銷)薪水情報
  •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PM/Intel_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PM/台灣立訊精密薪水情報
  • PM/異軍互動娛樂薪水情報
  • PM/GeoVision_奇偶科技薪水情報
  • PM/大江生醫(TCI CO., Ltd)薪水情報
  • PM/台灣固網薪水情報
  • PM/前瞻視野 薪水情報
  • PM/永亨國際網購薪水情報
  • PM/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PM/LITV_立視科技薪水情報
  • 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PM/華通電腦薪水情報
  •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PM/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PM/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台灣分薪水情報
  • PM/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PM/倍思大生技薪水情報
  • PM/綠創科技薪水情報
  • PM/TRANS iot_創星物聯科技薪水情報
  • PM/台灣樂天市場薪水情報
  • PM/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薪水情報
  •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PM/伊諾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PM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PM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PM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PM的薪水情報,有10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五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PM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30,000元至162,936元

年薪範圍:390,000元至2,281,104元


PM/英屬維京群島商博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英屬維京群島商博裕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維京群島商博裕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英屬維京群島商博裕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英屬維京群島商博裕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PM/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完整情報


PM/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757人分享了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SUS_華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ASUS_華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ASUS_華碩電腦完整情報


PM/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高壓」、「工作太多做不完」、「流動率極高」。

想進一步瞭解PM/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完整情報


PM/Vpon威朋_威朋大數據(有的放矢行動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Vpon威朋_威朋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有的放矢行動行銷)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Vpon威朋_威朋大數據(有的放矢行動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Vpon威朋_威朋大數據(有的放矢行動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Vpon威朋_威朋大數據(有的放矢行動行銷)完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7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管理層問題」。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7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PM/Intel_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41人分享了Intel_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tel_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PM/Intel_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Intel_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PM/台灣立訊精密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立訊精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PM/台灣立訊精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灣立訊精密完整情報


PM/異軍互動娛樂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異軍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異軍互動娛樂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異軍互動娛樂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異軍互動娛樂完整情報


PM/GeoVision_奇偶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GeoVision_奇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eoVision_奇偶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GeoVision_奇偶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GeoVision_奇偶科技完整情報


PM/大江生醫(TCI CO., Ltd)薪水情報

已有68人分享了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江生醫(TCI CO., Ltd)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大江生醫(TCI CO., Ltd)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大江生醫(TCI CO., Ltd)完整情報


PM/台灣固網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台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固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台灣固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灣固網完整情報


PM/前瞻視野 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前瞻視野股份有限公司 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前瞻視野 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前瞻視野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前瞻視野 完整情報


PM/永亨國際網購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永亨國際網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亨國際網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永亨國際網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永亨國際網購完整情報


PM/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650人分享了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海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PM/鴻海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鴻海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PM/LITV_立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LITV_立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ITV_立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LITV_立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LITV_立視科技完整情報


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56人分享了美商安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PM/華通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73人分享了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通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華通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華通電腦完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7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管理層思想過時」。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PM/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69人分享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國泰世華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PM/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PM/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LCFC_香港商聯寶電腦台灣分完整情報


PM/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81人分享了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S_精英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ECS_精英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ECS_精英電腦完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7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PM/倍思大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倍思大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倍思大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倍思大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倍思大生技完整情報


PM/綠創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綠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綠創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綠創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綠創科技完整情報


PM/TRANS iot_創星物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TRANS iot_創星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RANS iot_創星物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PM/TRANS iot_創星物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TRANS iot_創星物聯科技完整情報


PM/台灣樂天市場薪水情報

已有54人分享了台灣樂天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樂天市場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台灣樂天市場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灣樂天市場完整情報


PM/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壓力很大」。

想進一步瞭解PM/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完整情報


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7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PM/伊諾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伊諾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伊諾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伊諾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伊諾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PM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PM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累積21筆薪水情報

PM在ASUS_華碩電腦累積14筆薪水情報

PM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3筆薪水情報

PM在Wistron_緯創資通累積13筆薪水情報

PM在Advantech_研華累積9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