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6 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電腦軟體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19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33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軟體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電腦軟體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19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33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軟體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6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240,000元,兩者相差了7.8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8筆,已有212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緯創軟體平均薪資為47,975元。
緯創軟體在新北、桃園、高雄、臺南、臺中、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1筆,已有205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平均薪資為45,671元。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在新北、臺中、桃園、臺南、高雄、南投、臺北有工作機會。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7筆,已有68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資拓宏宇國際平均薪資為44,458元。
資拓宏宇國際在新北、臺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0筆,已有467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平均薪資為68,996元。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在新北、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3筆,已有177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NAP_威聯通科技平均薪資為58,840元。
QNAP_威聯通科技在新北、臺北、新竹、高雄有工作機會。

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3筆,已有45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CTi_建騰創達科技平均薪資為44,691元。
ACTi_建騰創達科技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8筆,已有35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網銀國際平均薪資為35,643元。
網銀國際在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宇泰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8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宇泰華科技平均薪資為42,400元。
宇泰華科技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7筆,已有326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微軟(Microsoft)平均薪資為58,432元。
台灣微軟(Microsoft)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5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亦思科技平均薪資為47,389元。
亦思科技在臺南、新竹、臺中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電腦軟體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緯創軟體的薪水情報,有5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工程師/緯創軟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緯創軟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工程師/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F工程師/緯創軟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RF工程師/緯創軟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F工程師/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已累積17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薪水情報,有8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定位不明」。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分析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ngineer/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engineer/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engineer/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完整薪水情報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資拓宏宇國際的薪水情報,有3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9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47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NAP_威聯通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QNAP_威聯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RD/QNAP_威聯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D/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QNAP_威聯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QNAP_威聯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CTi_建騰創達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ACTi_建騰創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ACTi_建騰創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ACTi_建騰創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PM/ACTi_建騰創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網銀國際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2D美術/網銀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2D美術/網銀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2D美術/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前端應用軟體高級工程師/網銀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前端應用軟體高級工程師/網銀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前端應用軟體高級工程師/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宇泰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宇泰華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宇泰華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宇泰華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arketing/宇泰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宇泰華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宇泰華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宇泰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已累積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微軟(Microsoft)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台灣微軟(Microsoft)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台灣微軟(Microsoft)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台灣微軟(Microsoft)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灣微軟(Microsoft)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完整薪水情報


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亦思科技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亦思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亦思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亦思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亦思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