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飲料店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飲料店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飲料店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最新薪水情報

飲料店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飲料店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46,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598,000元,兩者相差了2.1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熱門公司TOP10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4筆,已有20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平均薪資為28,740元。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在新竹、桃園、新北、基隆、臺南、臺北、高雄、臺中有工作機會。

茶湯會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茶湯會平均薪資為29,621元。
茶湯會在新竹、新北、雲林、臺北、高雄、臺中有工作機會。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2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平均薪資為26,509元。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在桃園、新北、苗栗、臺北、高雄、臺中有工作機會。

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8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平均薪資為27,204元。
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在臺中、新竹、桃園、新北、臺北、高雄、臺南有工作機會。

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4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平均薪資為32,106元。
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在雲林、臺北、新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3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50嵐_深耕茶業平均薪資為28,814元。
台北50嵐_深耕茶業在桃園、屏東、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大苑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苑子開發平均薪資為25,889元。
大苑子開發在新竹、桃園、苗栗、臺南、高雄、臺中、彰化有工作機會。

cama cafe_咖碼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4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cama cafe_咖碼平均薪資為27,833元。
cama cafe_咖碼在臺北、新北、臺中、臺南有工作機會。

50嵐中區總部_雅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50嵐中區總部_雅嵐平均薪資為48,908元。
50嵐中區總部_雅嵐在桃園、苗栗、臺北、高雄、臺中、彰化有工作機會。

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平均薪資為28,500元。
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在高雄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三月飲料店業最新薪水情報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的薪水情報,有3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值班經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值班經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值班經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人員/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人員/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人員/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茶湯會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茶湯會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人員/茶湯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人員/茶湯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人員/茶湯會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茶湯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茶湯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企劃/茶湯會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現場人員/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現場人員/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現場人員/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晚班正職/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晚班正職/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晚班正職/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咖啡師/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咖啡師/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咖啡師/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人員/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人員/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人員/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台人員/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櫃台人員/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台人員/CoCo 都可_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50嵐_深耕茶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飲調員/台北50嵐_深耕茶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飲調員/台北50嵐_深耕茶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飲調員/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飲料調製員/台北50嵐_深耕茶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飲料調製員/台北50嵐_深耕茶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飲料調製員/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大苑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苑子開發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階工讀生/大苑子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一階工讀生/大苑子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一階工讀生/大苑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園區吧檯人員/大苑子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園區吧檯人員/大苑子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園區吧檯人員/大苑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cama cafe_咖碼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cama cafe_咖碼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人員/cama cafe_咖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人員/cama cafe_咖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人員/cama cafe_咖碼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cama cafe_咖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cama cafe_咖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人資/cama cafe_咖碼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50嵐中區總部_雅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50嵐中區總部_雅嵐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送員/50嵐中區總部_雅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外送員/50嵐中區總部_雅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送員/50嵐中區總部_雅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人員/50嵐中區總部_雅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人員/50嵐中區總部_雅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人員/50嵐中區總部_雅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兼職店員/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兼職店員/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兼職店員/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店員/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店員/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店員/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