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2 月)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6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4人認為「有苦說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 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薪水情報
  • 會計/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薪水情報
  • 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恆美薪水情報
  • 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會計/時尚美人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財團法人財經立法促進院薪水情報
  • 會計/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薪水情報
  • 會計/香港商開雲亞太台灣分薪水情報
  • 會計/維多利亞建設薪水情報
  • 會計/VANKO_豪弓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台灣分薪水情報
  • 會計/全友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薪水情報
  • 會計/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 會計/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薪水情報
  • 會計/金隆出風口設備製造薪水情報
  • 會計/元富證券薪水情報
  • 會計/厚生薪水情報
  • 會計/Shopping99_耐德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_安捷管理顧問薪水情報
  • 會計/哈利歐薪水情報
  • 會計/中裕新藥薪水情報
  • 會計/廣越企業薪水情報
  • 會計/臺灣菸酒薪水情報
  • 會計/漢興船務代理薪水情報
  • 會計/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薪水情報
  • 會計/比房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國聯觀光大飯店薪水情報
  • 會計/交流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6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二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000元至90,000元

年薪範圍:60,000元至1,080,000元


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薪水情報

已有125人分享了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完整情報


會計/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完整情報


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恆美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恆美企業社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恆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恆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恆美完整情報


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會計/時尚美人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時尚美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時尚美人生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時尚美人生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時尚美人生物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財團法人財經立法促進院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財團法人財經立法促進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財經立法促進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財團法人財經立法促進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財團法人財經立法促進院完整情報


會計/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古馳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完整情報


會計/香港商開雲亞太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香港商開雲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開雲亞太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香港商開雲亞太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香港商開雲亞太台灣分完整情報


會計/維多利亞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維多利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維多利亞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維多利亞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維多利亞建設完整情報


會計/VANKO_豪弓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VANKO_豪弓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VANKO_豪弓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VANKO_豪弓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VANKO_豪弓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台灣分完整情報


會計/全友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全友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友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全友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全友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91人分享了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完整情報


會計/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450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完整情報


會計/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薪水情報

已有154人分享了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 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完整情報


會計/金隆出風口設備製造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金隆出風口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隆出風口設備製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金隆出風口設備製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金隆出風口設備製造完整情報


會計/元富證券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元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元富證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元富證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元富證券完整情報


會計/厚生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厚生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厚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厚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厚生完整情報


會計/Shopping99_耐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Shopping99_耐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hopping99_耐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Shopping99_耐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Shopping99_耐德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_安捷管理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_安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_安捷管理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特別優點」、「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專員要輪值日生打掃茶水間 中午和下班時間要關冷氣關電燈關音響關一堆有的沒的」。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_安捷管理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_安捷管理顧問完整情報


會計/哈利歐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哈利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哈利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哈利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哈利歐完整情報


會計/中裕新藥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裕新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年終較少」。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中裕新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中裕新藥完整情報


會計/廣越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廣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越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廣越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廣越企業完整情報


會計/臺灣菸酒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菸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臺灣菸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臺灣菸酒完整情報


會計/漢興船務代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漢興船務代理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興船務代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漢興船務代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漢興船務代理完整情報


會計/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完整情報


會計/比房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比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比房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比房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比房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國聯觀光大飯店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聯觀光大飯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國聯觀光大飯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國聯觀光大飯店完整情報


會計/交流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交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交流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交流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交流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累積3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繁葵實業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達運光電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國產建材實業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