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8 月 臺北業務專員薪水數據出爐!

業務專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專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專員的薪水情報,有40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業務專員薪水落點
  • 業務專員/國泰證券投資信託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Snapask_知之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賢昇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台灣理光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漢東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聚碩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和雲行動服務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愛金卡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簡單行動支付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宏燁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國眾電腦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力麗觀光開發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互動國際數位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捷達展覽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富士康廣告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培林貿易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三商電腦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蘋果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微星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榮盛通運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台灣有明食品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禾利行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參拾果風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近代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遠東百貨薪水情報
  • 業務專員/富邦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專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專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專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專員的薪水情報,有40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八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業務專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5,000元至52,000元

年薪範圍:330,000元至1,092,000元


業務專員/國泰證券投資信託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國泰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泰證券投資信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國泰證券投資信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國泰證券投資信託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遠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宏遠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宏遠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Snapask_知之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Snapask_知之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napask_知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Snapask_知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Snapask_知之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賢昇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賢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賢昇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賢昇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賢昇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台灣理光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理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台灣理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台灣理光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漢東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漢東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東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漢東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漢東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聚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聚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聚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聚碩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和雲行動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和雲行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雲行動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和雲行動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和雲行動服務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愛金卡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愛金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愛金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愛金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愛金卡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簡單行動支付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簡單行動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簡單行動支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簡單行動支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簡單行動支付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16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宏燁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宏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燁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宏燁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宏燁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國眾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眾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國眾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國眾電腦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力麗觀光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力麗觀光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力麗觀光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力麗觀光開發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互動國際數位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互動國際數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教育訓練不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互動國際數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互動國際數位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43人分享了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花旗(台灣)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捷達展覽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捷達展覽事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捷達展覽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捷達展覽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捷達展覽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富士康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富士康廣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士康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富士康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富士康廣告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培林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培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培林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培林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培林貿易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三商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商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三商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三商電腦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蘋果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蘋果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蘋果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蘋果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蘋果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微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6人分享了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微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微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微星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榮盛通運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榮盛通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榮盛通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榮盛通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榮盛通運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台灣有明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台灣有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有明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台灣有明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台灣有明食品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禾利行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禾利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禾利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禾利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禾利行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參拾果風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參拾果風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參拾果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參拾果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參拾果風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近代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近代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近代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近代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近代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遠東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東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遠東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遠東百貨完整情報


業務專員/富邦產物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產物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富邦產物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富邦產物保險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專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專員在雄獅旅行社累積5筆薪水情報

業務專員在遠東百貨累積5筆薪水情報

業務專員在富邦人壽保險累積4筆薪水情報

業務專員在東元電機累積3筆薪水情報

業務專員在正新橡膠工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