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 新北PM薪水數據出爐!

PM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PM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PM的薪水情報,有6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PM薪水落點
  • PM/艾訊薪水情報
  • PM/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薪水情報
  • PM/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 PM/晶睿通訊薪水情報
  • PM/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 PM/ADLINK_凌華科技薪水情報
  • PM/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台灣分_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H.K.) Ltd., Taiwan Branch薪水情報
  • PM/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PM/西柏科技薪水情報
  • PM/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 PM/宏正自動科技薪水情報
  • PM/台灣夏普薪水情報
  • 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薪水情報
  • PM/亞惿薪水情報
  • PM/睿緻科技薪水情報
  • PM/巍世科技薪水情報
  • 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薪水情報
  • PM/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PM/acer_宏碁薪水情報
  • PM/威剛科技薪水情報
  • PM/威力工業網絡薪水情報
  • PM/連騰科技薪水情報
  • PM/微星科技薪水情報
  • PM/先鋒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 PM/大瓏企業薪水情報
  • 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薪水情報
  • PM/LITEON_光寶科技薪水情報
  • PM/Wistron_緯創資通薪水情報
  • PM/先鋒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 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薪水情報
  • PM/JPC_佳必琪國際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PM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PM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PM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PM的薪水情報,有6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二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PM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30,000元至100,000元

年薪範圍:360,000元至1,600,000元


PM/艾訊薪水情報

已有41人分享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艾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艾訊完整情報


PM/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100人分享了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完整情報


PM/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康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康舒科技完整情報


PM/晶睿通訊薪水情報

已有76人分享了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晶睿通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晶睿通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晶睿通訊完整情報


PM/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康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康舒科技完整情報


PM/ADLINK_凌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7人分享了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LINK_凌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ADLINK_凌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ADLINK_凌華科技完整情報


PM/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台灣分_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H.K.) Ltd., Taiwan Branch薪水情報

已有44人分享了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_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H.K.) Ltd., Taiwan Branch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台灣分_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H.K.) Ltd., Taiwan Branch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台灣分_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H.K.) Ltd., Taiwan Branch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台灣分_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H.K.) Ltd., Taiwan Branch完整情報


PM/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09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PM/西柏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西柏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西柏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西柏科技完整情報


PM/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032人分享了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SUS_華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PM/ASUS_華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ASUS_華碩電腦完整情報


PM/宏正自動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正自動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宏正自動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宏正自動科技完整情報


PM/台灣夏普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夏普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夏普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台灣夏普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灣夏普完整情報


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179人分享了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完整情報


PM/亞惿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亞惿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惿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PM/亞惿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亞惿完整情報


PM/睿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睿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睿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公司方向不明」。

想進一步瞭解PM/睿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睿緻科技完整情報


PM/巍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巍世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巍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巍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巍世科技完整情報


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520人分享了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完整情報


PM/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79人分享了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海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PM/鴻海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鴻海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PM/acer_宏碁薪水情報

已有307人分享了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cer_宏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PM/acer_宏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acer_宏碁完整情報


PM/威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9人分享了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威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威剛科技完整情報


PM/威力工業網絡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威力工業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力工業網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PM/威力工業網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威力工業網絡完整情報


PM/連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連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連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連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連騰科技完整情報


PM/微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38人分享了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微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微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微星科技完整情報


PM/先鋒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先鋒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先鋒材料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先鋒材料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先鋒材料科技完整情報


PM/大瓏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54人分享了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瓏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大瓏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大瓏企業完整情報


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179人分享了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完整情報


PM/LITEON_光寶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23人分享了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ITEON_光寶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LITEON_光寶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LITEON_光寶科技完整情報


PM/Wistron_緯創資通薪水情報

已有856人分享了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Wistron_緯創資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Wistron_緯創資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Wistron_緯創資通完整情報


PM/先鋒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先鋒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先鋒材料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先鋒材料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先鋒材料科技完整情報


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520人分享了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完整情報


PM/JPC_佳必琪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JPC_佳必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JPC_佳必琪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JPC_佳必琪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JPC_佳必琪國際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PM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PM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累積31筆薪水情報

PM在ASUS_華碩電腦累積29筆薪水情報

PM在Wistron_緯創資通累積22筆薪水情報

PM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9筆薪水情報

PM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