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薪水落點!2020 年 4 月最新整理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4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0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四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4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0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四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3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820,000元,兩者相差了6.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近半年新增了8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5筆,已有255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薪資為49,984元。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在新竹、新北、臺北、高雄、桃園、臺中、臺南有工作機會。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4筆,已有3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平均薪資為42,557元。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在新竹、彰化、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筆,已有4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致茂電子平均薪資為45,353元。
致茂電子在新竹、高雄、新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9筆,已有19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群浤科技平均薪資為39,214元。
群浤科技在新竹、桃園、臺中有工作機會。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2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正崴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48,500元。
正崴精密工業在新竹、新北、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26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康舒科技平均薪資為44,475元。
康舒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震旦集團_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4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震旦集團_震旦行平均薪資為37,567元。
震旦集團_震旦行在新竹、臺北、新北、苗栗、高雄、桃園、臺中、南投、臺南、雲林有工作機會。

加百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9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加百裕工業平均薪資為41,385元。
加百裕工業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禾伸堂企業平均薪資為36,229元。
禾伸堂企業在新北、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5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連展科技平均薪資為42,273元。
連展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四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已累積18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薪水情報,有9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分紅」、「旅遊假1週黃金週」、「程度爛也不會被裁員」、「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程度好也難保年年績效好」。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完整薪水情報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D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D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D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致茂電子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測試工程師/致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測試工程師/致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測試工程師/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物管/致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物管/致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物管/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群浤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群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群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群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群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正崴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PM/正崴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PM/正崴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PM/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材課長/正崴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資材課長/正崴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材課長/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康舒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康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康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康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康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震旦集團_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震旦集團_震旦行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震旦集團_震旦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震旦集團_震旦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震旦集團_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營業人員/震旦集團_震旦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營業人員/震旦集團_震旦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營業人員/震旦集團_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加百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加百裕工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加百裕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加百裕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加百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檢員/加百裕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品檢員/加百裕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檢員/加百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禾伸堂企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禾伸堂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禾伸堂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禾伸堂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禾伸堂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連展科技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連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連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連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連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