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 採購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新北 公司名單整理

採購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採購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採購的薪水情報,有3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想換工作...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採購薪水落點
  • 採購/Wistron_緯創資通薪水情報
  • 採購/群光電能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藍天電腦薪水情報
  • 採購/SCI_飛雁薪水情報
  • 採購/圓凱科技實業薪水情報
  • 採購/泰金寶電通薪水情報
  • 採購/瑞愷實業薪水情報
  • 採購/立德電子薪水情報
  • 採購/英屬開曼群島商乙盛精密工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 採購/香港商盟倍力台灣分薪水情報
  • 採購/全達工業薪水情報
  • 採購/思納捷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通達機電薪水情報
  • 採購/耀騰印刷事業薪水情報
  • 採購/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寶成工業薪水情報
  • 採購/廣鴻電機廠薪水情報
  • 採購/相互薪水情報
  • 採購/鳴周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國巨薪水情報
  • 採購/威剛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斯其大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安東貿易薪水情報
  • 採購/敬洋薪水情報
  • 採購/圓剛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La New_老牛皮國際薪水情報
  • 採購/達運光電薪水情報
  • 採購/永茂生技實業薪水情報
  • 採購/瑞軒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Advantech_研華薪水情報
  • 採購/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採購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採購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採購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採購的薪水情報,有3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二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採購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7,200元至72,000元

年薪範圍:326,400元至1,008,000元


採購/Wistron_緯創資通薪水情報

已有868人分享了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Wistron_緯創資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Wistron_緯創資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Wistron_緯創資通完整情報


採購/群光電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6人分享了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群光電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群光電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群光電能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藍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藍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藍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藍天電腦完整情報


採購/SCI_飛雁薪水情報

已有115人分享了SCI_飛雁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CI_飛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SCI_飛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SCI_飛雁完整情報


採購/圓凱科技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圓凱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圓凱科技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圓凱科技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圓凱科技實業完整情報


採購/泰金寶電通薪水情報

已有180人分享了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泰金寶電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泰金寶電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泰金寶電通完整情報


採購/瑞愷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瑞愷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愷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瑞愷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瑞愷實業完整情報


採購/立德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立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立德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立德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立德電子完整情報


採購/英屬開曼群島商乙盛精密工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英屬開曼群島商乙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開曼群島商乙盛精密工業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英屬開曼群島商乙盛精密工業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英屬開曼群島商乙盛精密工業台灣分完整情報


採購/香港商盟倍力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香港商盟倍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盟倍力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香港商盟倍力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香港商盟倍力台灣分完整情報


採購/全達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全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達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全達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全達工業完整情報


採購/思納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思納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思納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思納捷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通達機電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通達機電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通達機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通達機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通達機電完整情報


採購/耀騰印刷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耀騰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耀騰印刷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耀騰印刷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耀騰印刷事業完整情報


採購/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2人分享了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寶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66人分享了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寶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寶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寶成工業完整情報


採購/廣鴻電機廠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廣鴻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鴻電機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廣鴻電機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廣鴻電機廠完整情報


採購/相互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相互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相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相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相互完整情報


採購/鳴周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鳴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鳴周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鳴周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鳴周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國巨薪水情報

已有87人分享了國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國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國巨完整情報


採購/威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威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威剛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斯其大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斯其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斯其大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斯其大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斯其大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安東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東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安東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安東貿易完整情報


採購/敬洋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敬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敬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敬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敬洋完整情報


採購/圓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圓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圓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圓剛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La New_老牛皮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La New_老牛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a New_老牛皮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La New_老牛皮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La New_老牛皮國際完整情報


採購/達運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運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達運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達運光電完整情報


採購/永茂生技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永茂生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茂生技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永茂生技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永茂生技實業完整情報


採購/瑞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1人分享了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瑞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瑞軒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Advantech_研華薪水情報

已有398人分享了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vantech_研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Advantech_研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Advantech_研華完整情報


採購/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8人分享了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採購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採購在SCI_飛雁累積15筆薪水情報

採購在寶成工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

採購在Wistron_緯創資通累積5筆薪水情報

採購在泰金寶電通累積5筆薪水情報

採購在荷蘭商臺灣戴爾台灣分累積5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