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桃園業務薪水數據出爐!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業務的薪水情報,有8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7人認為「想換工作...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業務薪水落點
  • 業務/香港商福維克樂智台灣分薪水情報
  • 業務/伍全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貝爾威勒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富邦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業務/台灣妙管家薪水情報
  • 業務/春源鋼鐵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雄崎薪水情報
  • 業務/永達網薪水情報
  • 業務/金像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台灣麥斯馬汀薪水情報
  • 業務/黑松薪水情報
  • 業務/國鏟鋼鐵薪水情報
  • 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薪水情報
  • 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薪水情報
  • 業務/遠東百貨薪水情報
  • 業務/思耐得生技薪水情報
  • 業務/晉倫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萬達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耀騰薪水情報
  • 業務/宏致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鋒霖科技(原:捷音特)薪水情報
  • 業務/威傑士國際開發薪水情報
  • 業務/浦桑尼克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禾昌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忠群螺絲五金薪水情報
  • 業務/聯成電腦薪水情報
  • 業務/車威視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善元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耕興薪水情報
  • 業務/詩芙儂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渡簬企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業務的薪水情報,有8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一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80,000元

年薪範圍:264,000元至1,000,000元


業務/香港商福維克樂智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福維克樂智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香港商福維克樂智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香港商福維克樂智台灣分完整情報


業務/伍全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伍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伍全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伍全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伍全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貝爾威勒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貝爾威勒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貝爾威勒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貝爾威勒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富邦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212人分享了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富邦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富邦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業務/台灣妙管家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台灣妙管家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妙管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妙管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台灣妙管家完整情報


業務/春源鋼鐵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76人分享了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春源鋼鐵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春源鋼鐵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春源鋼鐵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雄崎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雄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雄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雄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雄崎完整情報


業務/永達網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永達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達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永達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永達網完整情報


業務/金像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像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金像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金像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台灣麥斯馬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麥斯馬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麥斯馬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麥斯馬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台灣麥斯馬汀完整情報


業務/黑松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黑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黑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黑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黑松完整情報


業務/國鏟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國鏟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鏟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國鏟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國鏟鋼鐵完整情報


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永豐餘工業用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餘工業用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完整情報


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永豐餘工業用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餘工業用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永豐餘工業用紙完整情報


業務/遠東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108人分享了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東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遠東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遠東百貨完整情報


業務/思耐得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思耐得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思耐得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思耐得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思耐得生技完整情報


業務/晉倫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晉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晉倫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水算高」、「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業界名聲不好,業務難做」、「公司掌握一人手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晉倫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晉倫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萬達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萬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達光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萬達光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萬達光電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耀騰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耀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耀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耀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耀騰完整情報


業務/宏致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致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宏致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宏致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鋒霖科技(原:捷音特)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鋒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捷音特)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鋒霖科技(原:捷音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案件很多非常充實」、「全都是客戶會放鳥的假案」。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鋒霖科技(原:捷音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鋒霖科技(原:捷音特)完整情報


業務/威傑士國際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威傑士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傑士國際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威傑士國際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威傑士國際開發完整情報


業務/浦桑尼克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浦桑尼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浦桑尼克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浦桑尼克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浦桑尼克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禾昌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禾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禾昌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禾昌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禾昌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忠群螺絲五金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忠群螺絲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忠群螺絲五金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忠群螺絲五金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忠群螺絲五金完整情報


業務/聯成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聯成電腦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成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聯成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聯成電腦完整情報


業務/車威視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車威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車威視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車威視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車威視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善元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善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善元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善元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善元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耕興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耕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耕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耕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耕興完整情報


業務/詩芙儂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詩芙儂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詩芙儂國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詩芙儂國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詩芙儂國際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渡簬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渡簬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渡簬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渡簬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渡簬企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累積30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信義房屋仲介累積24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雄獅旅行社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富邦人壽保險累積10筆薪水情報